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Lucid Motors能否成为百万富翁制造商的电动汽车股票

时间:2021-06-21 15:24:44 | 来源:

最近,电动汽车 (EV) 公司引起了很多讨论。今年 4 月,丰田公布了15 款新电池电动汽车的计划。5 月,福特推出了闪电,这是其著名的 F-150 的全电动版本。

无论是将其产品线多样化的传统汽车制造商,还是纯粹的初创企业,一些参与者现在都在争夺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尽管竞争激烈,但似乎没有几家公司能与 Lucid Motors 相提并论,Lucid Motors 计划通过与名为Churchill Capital IV(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IV)的SPAC合并筹集 46 亿美元现金。这就是为什么 Lucid Motors 可能成为现在值得购买的百万富翁制造商成长股的原因。

游戏计划

Lucid Motors 预计将从 2021 年下半年开始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制造工厂开始生产其豪华轿车 Lucid Air。Air 预计将有四种不同的装饰。Lucid 计划按价格顺序推出这些装饰,最昂贵的产品(Dream Edition)首先生产,最便宜的版本(Lucid Air Pure)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Dream Edition 配备了 EPA-额定范围为 503 英里、1,080 马力、0-60 英里/小时在不到 2.5 秒的时间内,联邦税收抵免前标价为 169,000 美元,而 Air Pure 预计续航里程超过 400 英里、480 马力,成本为 77,400 美元在联邦税收抵免之前。

2 月份,Lucid 的 Air 产品线预订量约为 7,500 份。截至 2021 年 5 月,该数字增加到 9,000 多个,预计销售额超过 8 亿美元。由于 Dream Edition 的预订现已结束,投资者应将注意力转移到生产期限和交付量上。

Lucid 的总体目标是拥有三个部门:Lucid Motors(汽车)、储能系统 (ESS) 和技术部门。汽车方面,计划从Air豪华轿车开始,2023年增加项目Gravity(SUV),然后逐步扩大生产和车型供应,以降低标价。

ESS 涉及向住宅、商业和公用事业规模客户销售电池组和电池管理系统。

Lucid 看到了为电动汽车车队提供电池组和软件的机会。除此之外,还有可能为工业部门提供技术,其应用包括飞机、军事、重型机械、农业和海洋。

2022 年,Lucid 的目标是至少生产 2 万辆汽车,赚取 22.2 亿美元的收入,并实现微利。然后预计收入将以近 6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6 年收入将达到 220 亿美元以上,毛利润超过 52 亿美元,生产 250,000 辆汽车。

由于 Lucid 还没有销售过一辆车,所以这些早期的预测应该持保留态度。管理层认识到其品牌和声誉取决于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的及时交付、性能和正面评价。

有竞争力的优势

说到管理,Lucid 的最高管理层人才济济。其 20 人团队中有 18 人拥有为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商和各种财富 100 强科技公司工作的经验。20 人中有 8 人曾在特斯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工作。Lucid 的首席执行官 Peter Rawlinson 是特斯拉 Model S 的首席汽车工程师,也是 Lucid Air 背后的首席工程师

当然,如果 Lucid 的车辆无法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那么 Lucid 的短期或长期目标都无关紧要。鉴于其目前的价格点,Lucid 认为自己主要与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竞争,然后是特斯拉在推出其低于 10 万美元的内饰时。尽管竞争激烈,但 Lucid 认为,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它是“明显的赢家”,因为它具有更快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小、成本更低的电池组。

Lucid Air 的主要优势在于它结合了远程和性能。Lucid Air Grand Touring 是该公司第二昂贵的装饰,其电池效率超过每千瓦时 (mi/kWh) 4.5 英里的存储能量。据 Lucid 称,这高于特斯拉 Model S、捷豹 I-Pace、保时捷 Taycan 和其他竞争对手。“我认为,[电池效率] 是衡量一家电动汽车公司实力和出处的唯一最相关的指标。如果你必须将其简化为一个数字,就是这样,”罗林森在该公司 2 月份的演讲中说.

Lucid 能够获得高效率评级主要是因为它设计了自己的技术并计划自己制造。电池组、电机和变速器、逆变器、充电系统和软件都是内部开发的,为 Air 提供了一个集成的动力系统,不依赖于独立供应商的零部件。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 Air Dream Edition 达到其预期规格,它将是第一款续航里程超过 500 英里的电动汽车,也是仅有的两款可提供超过 1,000 马力的电动汽车之一(另一款是新发布的 Tesla Model S Plaid )。不管价格是否高,这将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程成就,可以帮助提升 Lucid 的品牌并扩大其客户群。

底线

Lucid Motors 在过去五年中一直致力于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技术。今天,它是一家合法的公司,现在拥有扩大规模所需的资金。对 Air Dream Edition 的早期兴趣、Lucid 2022 年交付 20,000 辆汽车的目标以及最早在明年实现微利的目标都令人鼓舞。投资者应该记住,Lucid 的时间表和预测可能会有很大差异,而且该公司的股票肯定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波动。然而,鉴于电动汽车的长期潜力和 Lucid 的竞争优势,该公司似乎提供了当今市场上任何汽车股票中最高的增长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