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西瓜视频支持HDR视频观看、编辑 面向用户免费开放

时间:2021-06-21 14:45:5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1日讯下午消息,6月17日,西瓜视频宣布全面支持 HDR视频功能。用户可以直接用西瓜视频完成HDR视频的拍摄、编辑、预览、上传和观看。这将是业界首个支持HDR编辑的视频平台。

和普通的SDR视频相比,HDR图像能够呈现的明暗细节更多,色彩更丰富,能够最大程度地还原真实场景。目前在视频播放上,HDR视频普及的相当广泛。国内的优酷、西瓜视频、B 站等平台,国外的 YouTube 和 Netflix,都已经支持 HDR 视频播放。但在创作层面,此前并无视频平台提供创作工具支持的先例。

据悉,此次升级后,西瓜视频将成为首个HDR技术覆盖全形态(手机、PC 和平板)、打通全环节(拍摄、编辑和消费)的视频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