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三只股票受益于炙手可热的大趋势

时间:2021-06-28 15:06:27 | 来源:

供暖、通风和空调 (HVAC) 行业背后有几个令人兴奋的长期趋势。因此,开利(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RR)、特灵科技(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T)和江森自控(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CI)等领先企业将从中受益。它似乎不是最值得投资的行业,但谁在乎呢?有时,产生最佳回报的是未被关注的增长行业。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暖通空调库存将在未来许多年内大幅增长的原因。

主要增长趋势

增长催化剂分为三类:

长期终端市场的大趋势,包括城市化、城市气温上升以及发展中国家对暖通空调的需求不断上升的新兴中产阶级。

日益严格的监管要求和减少碳排放的需求将促使客户转向更高质量的暖通空调供应商,如开利、特灵(特灵,美国标准)和江森自控(约克)。

互联物联网 (IoT) 设备和数字化的增长将使需求转向推出数字工具的领先企业。

除了这些趋势之外,大流行后的环境可能会提高人们对更健康、更清洁建筑的需求的意识——这从暖通空调中的“V”开始。

大趋势

近年来,这三家公司都进行了重组,这并非巧合。这些工业企业背后的逆风是如此强大,以至于近年来这三家公司都进行了重大重组,以专注于投资。例如,Carrier 以前是一家更大的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的一部分,该公司于 2020 年分拆。

拆分使 Carrier 的管理层能够专注于显着降低成本,并通过有针对性的举措寻求增加市场份额,例如增加新兴市场的收入,并通过其数字举措发展其服务收入——稍后会详细介绍。

Trane Technologies 以前是Ingersoll Rand 的一部分,直到Ingersoll Rand将其工业业务与 Gardner Denver 合并以创建新的 Ingersoll Rand 公司,将气候部门作为 Trane 进行交易。

几年前,江森自控还是一家规模更大的公司。然而,其汽车座椅业务Adient于 2016 年分拆,并于 2019 年出售其电源解决方案(汽车电池)业务。 再次,主要思想是专注于其 HVAC 的核心增长业务及其补充建筑系统(消防)。和安全)解决方案。

监管要求和减少碳排放

鉴于建筑物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40%,很明显,暖通空调供应商在帮助公司减少碳足迹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事实上,在最近的摩根士丹利会议上,特灵首席执行官迈克·拉马赫表示,“世界上四分之一的排放是由于建筑物中的暖通空调系统以及食物损失和冷链造成的”,他相信这个数字将增长到到 2030 年达到 35%。

拉马赫认为暖通空调系统负责“建筑物所用能源的 40% 到 60%”。开利、特灵和江森自控拥有大量的冷藏运输业务,可以帮助减少食物浪费。

与此同时,江森自控首席执行官乔治奥利弗相信他的公司有机会受益于商业建筑所需的数千亿美元投资,以便公司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数字化和物联网

帮助公司满足监管要求和满足暖通空调需求的解决方案来自这三个公司提供的更高效的泵和制冷剂技术。然而,这也来自于互联建筑中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应用程序。

通过使用江森自控 OpenBlue 解决方案等数字技术,建筑业主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建筑性能并更好地预测维护需求。

对于建筑业主和高质量的暖通空调供应商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业主获得更高效的建筑,暖通空调公司可以销售增值数字解决方案。此外,数字技术的加入将创造更多的忠诚客户并提高客户的依恋率,从长远来看,这将提高服务收入——这是 Carrier 的一个主要目标。

因此,数字化将提高领先 HVAC 参与者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

估值事宜

华尔街分析师并没有失去增长前景,人们的共识是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三者的收入都将增长中个位数。根据分析师对自由现金流的共识,江森自控和开利目前看起来很有价值。

总而言之,暖通空调行业提供了长期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扩张的引人注目的组合。确实需要提供暖通空调并确保它符合碳排放目标,同时通过数字技术增加价值。在未来的许多年里,这种环境应该有利于开利、特灵和江森自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