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1个顶级股票沃伦巴菲特正在花费数十亿美元

时间:2021-06-25 15:18:02 | 来源:

著名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B)的资本投资于一只股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的,你听到的是对的。这家投资集团去年斥资近 250 亿美元回购自己的股票——而且这种激进的购买似乎一直持续到第二季度。

这是巴菲特认为伯克希尔自己的股票有多么有价值的一个明显迹象,正如他多次说过的那样,该公司只有在他认为其股票被低估时才会回购股票。

伯克希尔的 130 亿美元投资

在去年回购了 247 亿美元的伯克希尔股票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该公司似乎正在以类似的速度在 2021 年回购股票。

根据巴伦周刊的估计,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提交的一份新的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文件显示了伯克希尔哈撒韦股票数量的详细信息,表明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回购了价值约 64 亿美元的股票。这增加了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回购的 66 亿美元。

当然,第二季度还有时间进行更多的回购。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伯克希尔哈撒韦在 2021 年下半年回购的股票数量与上半年一样多,那么这将达到 260 亿美元——超过该公司去年创纪录的回购额。

投资者应该知道的

考虑到此次回购的重要性,伯克希尔去年回购的 247 亿美元足以让该公司将其股票数量减少约 5%。此外,考虑到该公司关于回购的资本配置策略,伯克希尔继续成群结队地回购自己的股票这一事实尤其能说明问题。巴菲特在公司 2020 年年度股东信中解释说:“我们绝不认为应该以任何价格回购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票。”

巴菲特继续说:

我强调这一点是因为美国的 CEO 有一个令人尴尬的记录,即在价格上涨时比在价格下跌时投入更多的公司资金进行回购。我们的方法正好相反。

换句话说,伯克希尔哈撒韦的目标是只有在巴菲特认为自己的股票价格低于其内在价值时,才会回购自己的股票。我只想说,如果巴菲特今天回购伯克希尔的股票,他认为这是一项很好的长期投资。

鉴于巴菲特自 1965 年以来以平均每年 20% 的速度复合每股市值,超过了约 10% 的市场平均年回报率,伯克希尔的大规模回购应该足以让投资者重新审视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