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事情正在寻找这些高收益股息股票

时间:2021-06-25 15:15:05 | 来源:

对于收集和加工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有限合伙企业 (MLP) 来说,过去一年充满挑战。去年原油价格暴跌时,许多公司的交易量大幅下降,这影响了他们的现金流。

然而,随着油价的上涨,交易量已经回升。因此,MLP 今年应该会产生更多的现金。这将增强他们已经有吸引力的支出的可持续性,同时可能使他们有信心再次开始增加支出。

Crestwood Equity Partners(NYSE:CEQP)、EnLink Midstream(NYSE:ENLC)和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NASDAQ:PAA)是三个将从石油市场状况改善中受益的高收益 MLP。

重新定位以向投资者返还更多现金

改善的市场条件已经开始使 Crestwood Equity Partners 受益。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MLP 在第一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现金流,达到 1.084 亿美元,同比增长 15%。这使得 Crestwood 能够产生足够的现金来支付其 8% 的收益分配的 2.8 倍。

该公司还利用改善的市场条件出售其在天然气管道合资企业中的股份。它将获得 12.25 亿美元收益的一半,用于偿还债务。这将使 Crestwood 能够达到其杠杆目标,释放其自由现金流用于其他用途。该公司计划通过其 1.75 亿美元的回购计划将大部分资金返还给投资者。

改善的条件已经推动了更高的前景

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上涨,EnLink Midstream 在 2021 年也有了一个强劲的开端。因此,这家中游公司上调了全年展望。在支付其 5.9% 的收益率分配后,它现在预计将产生 3.35 亿至 3.65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即使在将资本支出预算增加 1500 万美元之后,这仍高于其先前预期的 2.75 亿美元至 3.25 亿美元。EnLink 计划使用增量自由现金流来偿还债务,这使其有望实现其杠杆目标。

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仍在上涨,该公司未来一年可能会产生更多的自由现金。这将使其能够更快地实现其杠杆目标。它还将使它能够灵活地进行额外的与增长相关的投资,并通过更高的分配或回购计划向投资者返还更多现金。

已经超额完成目标

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 的第一季度业绩强于预期,使其能够产生大量的自由现金流。因此,在支付股息后,它今年有望产生 4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比最初的预测高出 1 亿美元。因此,石油管道 MLP 有望在今年以 2.54 倍的速度覆盖其 6.2% 的收益率。

与此同时,该公司利用市场状况改善的机会,于 6 月以 8.5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天然气储存资产。这笔交易超过了其当年 7.5 亿美元的资产销售目标。Plains All American 现在有望拥有超过 12 亿美元的现金可供支配。MLP 预计将使用这笔资金的 75% 来偿还债务,其余资金将用于其回购计划。这为其高收益派息奠定了更坚实的长期基础,并可能为公司提供动力,使其在明年再次开始增长。

加速他们的康复

今年市场状况的改善使这些 MLP 有望产生比预期更多的自由现金流。这一改善还使 Crestwood 和 Plains All American 能够以有吸引力的价格出售资产。因此,这三家公司都拥有额外的财务灵活性。

他们正在使用这些资金来偿还债务——将他们的高收益支出放在更稳固的基础上。正因为如此,事情正在寻找这三人组。这使得它们对于那些寻求更高收益投资的人来说越来越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