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这两只成长型股票是明智的买入

时间:2021-06-25 15:19:06 | 来源:

作为一个专注于增长的投资者,我寻找能够打破现状的公司。通常,这意味着投资应受益于主要长期趋势的股票。

例如,Airbnb(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BNB)正在重新构想旅行和旅游业,而MercadoLib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LI)正在引领拉丁美洲的电子商务和数字支付革命。

这就是为什么这两只股票看起来像明智的长期投资的原因。

1. 爱彼迎

2007 年,当三名旅行者在旧金山的一个家中度过周末时,Airbnb 就开始了。从那时起,其平台已扩展到包括 220 多个国家/地区的 400 万主机。它还超越了简单的住宿,现在也为客人提供导游服务。

旅行和旅游业是世界上最大的行业之一,在大流行之前占全球 GDP 的 10% 以上。Airbnb 的商业模式利用了这个巨大的机会,但具有颠覆性的转折。它的平台帮助房东将空余房间和度假屋货币化,使客人能够计划酒店无法实现的旅行。

此外,事实证明,Airbnb 的方法比传统旅行解决方案更具弹性。根据 Brand Finance 的数据,希尔顿和凯悦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两个酒店品牌,而当前局势对两者的影响远远大于 Airbnb。

公司

2019年收入

2021 年第一季度(TTM)

改变

爱彼迎

48亿美元

37亿美元

(23%)

希尔顿

95亿美元

33亿美元

(65%)

凯悦

50亿美元

15亿美元

(70%)

资料来源:AIRBNB、希尔顿和凯悦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TTM = 过去 12 个月。

Airbnb 的弹性为公司提供了巨大的优势,但为旅客提供的灵活性也加剧了这种竞争优势。客人可以预订大城市、乡村小镇以及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的住宿。不仅如此,Airbnb 还列出了独特的住宿,如土坯、城堡、蒙古包和树屋。

换句话说,Airbnb 是众多独特体验的看门人。随着旅游业的反弹,这应该是一个强大的增长动力。

2. 自由市场

MercadoLibre 拥有拉丁美洲领先的电子商务市场和数字支付平台。它在 18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其中三个国家/地区占去年收入的 94%: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

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个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 (GDP) 远小于美国,但预计也会增长得更快。换句话说,即使市值达到 750 亿美元,MercadoLibre 也只是触及了其全部潜力的皮毛。

国家

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

2025* 国内生产总值

复合年增长率

阿根廷、巴西、墨西哥

2.9 万亿美元

4.0 万亿美元

6.5%

美国

20.9 万亿美元

26.7 万亿美元

5%

资料来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注:2025 年数字为估计值。CAGR = 复合年增长率。

去年,随着更多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转向网上购物,MercadoLibre 上销售的商品数量增长了 90%。毫不奇怪,支付交易的数量也有所增加,飙升了 128%。这些指标合计转化为 40 亿美元的收入,比上一年增长 73%。

但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商品销售和支付交易分别飙升110%和117%,收入增长加速至111%。

在未来几年,拉丁美洲经济的扩张应该是 MercadoLibre 的增长动力。同样,数字支付和在线购物的日益普及应该会为其平台带来新的商家和消费者。反过来,这将为公司带来强劲增长并为股东带来巨大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