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三位女性领导人改变金融经济和商业

时间:2021-05-18 16:18:26 | 来源:

为了纪念3月8日的国际妇女节,我们重点介绍了三位女性领导人,她们正在领导金融,经济和商业组织进行前所未有的变革。

破坏曾经看起来很显着,需要做出特别的回应。3月第一周发布的数据表明,中断已成为一个常数。一份新的ISM报告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达到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引发市场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强劲的意外跳动增加了对更高增长和通货膨胀担忧的预期,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新的大流行高点。同时,上周,总部位于欧洲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警告说,各国政府必须帮助公司或应对可能导致1500万个工作岗位减少的破产和失业问题。

在一个致力于为数百万人寻找或保护工作的世界上,流行病得到控制,通货膨胀的可能性使市场不安,组织需要领导者来引导人们和市场渡过难关。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玛丽·巴拉(Mary Barra)和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就是这三位女性领导人,她们被邀请在这段非凡的时期驾驭重要的机构。他们设定目标,激励人们,并通过破坏来推动组织发展。他们是经济学,商业和金融领域的创新者,拥有货币世界上最强大的三个职位。

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冠军乔布斯(Jobs)

在被任命为拜登政府最重要的职务之前,美国财政部长确定了自己的优先事项。她保证将帮助工人并与失业作斗争。她在国会听证会上说:“如果不采取进一步行动,我们现在可能会面临更长,更痛苦的衰退,然后又有长期的经济动荡,”这使她得到了乔·拜登总统的财政部长的确认。

耶伦的确认标志着金钱上的女性有两个里程碑。她是美国第一任财政部长。她还是第一位担任主席的女性,从而使她成为第一位担任美国金融政策中最有权力和最受尊敬的两个职位的女性。

失业率超过通货膨胀

秘书的过去成就指向她的新方向。耶伦(Yellen)对劳动的关注主导了她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时间。她指导中央银行把重点放在失业而不是通货膨胀上。在她任职期间,失业率从6.7%降至4.1%。

现在,她在非常艰难的时期掌管了财政部。整体失业率为6.2%,但美联储官员表示,实际失业率接近10%。

耶伦正在推动进一步的支出和刺激措施。当最近被《纽约时报》问到她如何衡量自己的角色成功时,她指出了工作:“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要使失业率降至危机前的水平需要多长时间? 。”

预测表明,拜登政府的$ 1.9T刺激法案可能会推动美国GDP今年增长近8%,明年增长近4%,到2022年秋天使经济实现充分就业。

耶伦还试图将财政部和整个国家提升到气候领导地位。在2月G7峰会上,耶伦宣布,由于近来的无所作为,美国财政部的做法“将发生巨大变化”。她发誓要为财政部启动“枢纽”以应对气候变化及其相关的金融风险,并创建并任命一个新的高级职位来领导该部门的气候工作。今年2月,她大声疾呼:“这是进行交易的一种极其低效的方式,处理这些交易所消耗的能量惊人。”

比特币与气候威胁

二十多年来,耶伦领导着应对气候威胁的努力。她是《京都议定书》的主要经济支持者,这是一项国际气候变化条约的早期尝试。在担任美联储主席后,耶伦与人共同创立了气候领导委员会,这是一个由两党共同致力于气候变化和碳税的政策机构。

重新关注美国的气候变化可能会带来经济上的顺风。这是因为从长远来看,对绿色产业和基础设施的投资有望提高效率并建立更强大,更平衡的经济。这种转变可以推动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相关的投资(蓬勃发展的行业)的增长。

近年来,与ESG相关的投资跑赢了更广泛的市场指数。

尽管耶伦(Yellen)的崛起标志着一个里程碑,但大多数女性仍在追赶财务领导地位。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份报告,全球性别平等还需要100年才能实现。董事会中性别和种族平等的目标是该小组的主要目标。特别是对于公司而言,缺乏董事会多元化。根据Catalyst的2021年研究,在运营公司的CEO中,只有5.8%是女性。

玛丽·巴拉(Mary Barra)的成功可能有助于改变这一状况。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从“周转”转向“击败特斯拉”

今年2月,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宣布了2020年的利润为64亿美元,尽管当前局势,芯片短缺和主要工厂停工,但仍超出了预期。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公布的EBIT调整后收益为97亿美元,营收为1087亿美元。通用汽车总裁巴拉表示,她预计利润将在2021年攀升。

自担任最高职务以来的七年中,Barra面临着点火故障,导致124人死亡,大量车辆召回和全球性大流行,同时执行了美国公司最重大的转变之一。

现在她正在接受。

全都在电动汽车上

1月,巴拉(Barra)宣布了计划在2035年之前停止所有柴油和汽油驱动的汽车,卡车和SUV的生产,并将其新车队完全转变为电动汽车,这是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出口汽油动力汽车与特斯拉并驾齐驱,积极推动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她精明地购买了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并创立了电池公司Ultium。就她的雄心壮志而言,电动汽车和卡车目前约占通用汽车销量的2%,而没有利润。巴拉说:“我们致力于争取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直到我们在北美排名第一。”

随着电池价格的下降,电动汽车的成本也会下降。据彭博社报道,在3-4年内,电动汽车的成本可能与汽油动力汽车和卡车相同,并且价格会更低。

向绿色投资的转变当然不是美国独有的现象。实际上,欧盟已经发挥了领导作用。如果没有集中的欧元区财政机构,从金融角度应对气候变化的责任可能就落在了欧元区。

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应对气候变化

自2019年在欧洲央行担任最高职位以来,克里斯汀·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提出了解决社会问题的醒目的愿景。性别多样性和收入不平等已被标记为主要优先事项。她使用银行应对气候变化的立场可能会对市场产生最大的影响。她在1月的一次会议上说:“我们不能一直等着别人采取行动。”

提升下一代女性领袖

拉加德(Lagarde)是一名律师,执行官和政治家,在成为首位领导欧洲中央银行行长的女性之前,她领导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2008年金融危机发生十年后,她批评了男性主导的金融业的“集体思维”,并要求进行性别改革。作为基金组织负责人,她对性别多样性和全球变暖产生了重要影响。今年2月,她谈到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选择一名女性继任女士的重要性,并说,培养下一代女性领导人是“我们的工作”。

现在拉加德(Lagarde)正在引领向绿色未来的转变。欧洲央行具有优先权,在保持价格稳定并支持欧盟的“总体经济政策”方面,具有推动政策和扩大经济行动的强大位置。

欧洲央行行长认为,气候变化会削弱增长并刺激通胀波动。在她的领导下,欧洲央行宣布了计划进行银行级别的气候压力测试。它正在进行影响深远的评估,以评估未来30年气候变化斗争对欧洲银行业的影响。早期结果显示,风险在各个国家和经济部门之间的分散程度不均。拉加德表示,她将气候变化考虑因素放在欧洲央行正在进行的货币政策战略审查的中心。同时,她警告欧盟各国政府“当心悬崖边缘”,并继续增加支出以支持其经济。今年2月,当她关注气候变化议程时,她还呼吁欧盟国家不要暂停对企业和员工的援助。

拉加德(Lagarde)将于3月11日在拉脱维亚发表演讲,并有可能解决气候变化和增长问题。

债券购买走向绿色

交易员们正在观察欧洲央行对气候变化的考虑可能会在政策和实践中影响该行债券购买的方式。据路透社报道,欧洲央行已经持有了20%的合格绿色债务。

即便如此,“棕色”行业,例如能源和矿业公司,都以较低的借贷成本和纳入资产购买计划的形式获得了欧洲央行的支持。激进主义者提出了“绿色量化宽松”措施,以限制该银行投资组合中的碳排放者和其他污染者,同时促进在环保项目中购买债券。

在拉加德(Lagarde)的领导下,该银行似乎更有可能将“棕色”行业的财务风险纳入其债券购买计划的一部分。

气候变化是欧洲央行将于9月进行的货币战略审查的核心。拉加德(Lagarde)目前工作了8年,为期16个月,很显然才刚刚起步。

Weld Royal在DailyFX领导美国内容业务。

艾萨克·布鲁克(Izaac Brook)是DailyFX的一名实习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