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洲股市上涨 美元走软

时间:2021-05-18 16:15:46 | 来源:

亚洲股市周二上涨,摆脱了对地区性当前局势感染增加和华尔街交易疲软的担忧,而通货膨胀的紧张情绪帮助将金价推升至三个月高位。

在周一涨跌互见后,MSCI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最广泛指数上涨了1.06%,但仍未能弥补过去几周的损失,因为出现了新的案例,促使一些经济体采取了新的反局势措施。

日本的日经指数(Nikkei)上涨了2.2%,这主要归功于可靠的收益报告和逢低买盘,而香港股市上涨了1.24%。中国的蓝筹CSI300指数下跌0.20%。

在纽约联储进行的《帝国制造业调查》显示自2001年该系列开始以来所支付的最高价之后,现货黄金交易价格约为每盎司1,869.06美元,接近三个半月高点。

贝莱德(BlackRock)投资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似乎已准备好抓住增长和通胀数据的任何上行意外,这暗示着比美联储政策制定者自己的预测更快地从零利率中脱颖而出。”

交易商称,不过,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一重申了他的观点,即他预计直到明年利率才会上升,这有助于向市场保证美联储不会提早加息。

市场正在等待上周三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的发布,这可能使决策者对通货膨胀和经济反弹的前景更加了解。

在澳大利亚,中央银行5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它认为工资可能需要“可持续增长超过3%”以产生通货膨胀,强调利率可以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目前,工资增长率仅为1.4%。

澳大利亚基准指数上涨0.49%,而新加坡股市也收复部分跌幅,在周一下跌2%后上涨1.21%,原因是该国报告了数月来本地感染人数最多。

台湾的股票也有所增加,因为立法者表示,正在与美国进行谈判,以获取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计划发往海外的疫苗的份额。台湾的股票也在回升。

卡普兰发表上述言论后,美国国债收益率陷入停滞,美元兑欧洲货币跌至数月低点附近。

美国国债收益率交易范围扩大一个基点至1.6505%,而两年期收益率则达到0.1551%,而交易者预期美联储基金利率将上调,而美国收盘收益率为0.153%,该收益率触及0.1551%。

美元指数下跌0.082%,欧元报1.2157美元。

隔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16%,至34,327.79,而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0.93点,或0.38%,至13,379.05,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0.05%。

MSCI的全球股票指数上涨了0.29%,至700.50。

石油价格上涨,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在亚洲早盘交易中均上涨约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