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特斯拉遭美国知名投资者做空:价值超5亿美元

时间:2021-05-18 08:50:1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消息 据报道,美国知名投资者、电影《大空头》原型迈克尔•伯里(Michael Burry)领导的一家公司周一披露了针对特斯拉的空头头寸,其价值超过5亿美元。

家族企业赛恩资产管理公司(Scion Asset Management)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拥有超过80万股特斯拉股票的看跌期权,价值5.34亿美元。

自第一季度末以来,特斯拉股价下跌了13.7%,因为许多对冲基金经理担心资金会涌入这支热门股票。

伯里曾是一名神经学家,他因发现贷款违约风险上升时成功做空美国房地产市场而闻名。

赛恩资产管理公司没有外部资本,上个季度也增加了对能源的敞口,增加了53万股金海洋集团(Golden Ocean Group)、超过32万股SunCoke Energy和22.5万股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的股票。

对冲基金一直预计,能源企业将从新冠疫情后全球经济复苏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