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eladan Setia以9510万令吉收购马六甲土地

时间:2021-04-26 16:25:11 | 来源:

马六甲的房地产开发商Teladan Setia Group Bhd以9,510万令吉的价格收购了210.4公顷的土地,用于在马六甲开发经济适用房。

Teladan Setia说,其全资拥有的Asal Harta Sdn Bhd已与Eramaju Tegas Sdn Bhd签订了有条件买卖协议,以收购Jasin的三块土地。

它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此次收购符合该集团打算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马六甲市中心以外的意图。在此之前,泰拉丹·塞迪亚已在贾辛购买了一块46.94公顷的土地。”

Teladan Setia还表示,正在完成收购位于Alor Gajah和马六甲中部的另外五块土地,总面积11.82公顷的过程。

它说:“通过这次收购,该公司的土地总储备将增长到299.02公顷。”

Teladan Setia董事总经理Richard Teo Lay Ban表示,现在是Teladan Setia增加土地储备的合适时机。

Teo说,通过最近首次公开募股所筹集的收益以及之前的健康现金结余,土地收购将为维持公司的长期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这三块土地彼此相邻,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价格在20万至40万令吉之间的有地住宅物业。

他说:“根据我们最近的市场研究,在可预见的将来,有土地的房屋仍然是马六甲当地居民的首选财产。”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Teo表示,在疫苗接种计划推出后经济复苏的支撑下,房地产市场已准备好转型。

“今天早有回暖的迹象。根据房地产和房屋开发商协会最近发布的数据,到2019年下半年,马来西亚的房地产销售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5.9%, Teo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