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博世任命Landhaeusser为马来西亚总经理

时间:2021-04-26 16:24:18 | 来源:

博世今天宣布任命克劳斯·兰德海瑟(Klaus Landhaeusser)为其马来西亚业务的新常务董事。

博世在一份声明中说,Landhaeusser是一名专业的汽车工程师,在博世积累了20多年的汽车销售,市场营销,政府关系和领导经验。

Landhaeusser表示,他对博世将继续致力于马来西亚市场充满信心,并将继续为当地社区带来改变。

“马来西亚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我在这里呆了大约三年半,负责原始设备的本地销售。

Landhaeusser表示:“能够负起更大的责任,我感到很高兴,我可以继续在博世在该国建立的强大网络和基础上继续发展,并希望将业务推向新的高度。”

他说,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加强了工业4.0计划,这与博世的实力是一致的。

“无论是传感器,软件还是服务,博世都具备塑造该国工业4.0的所有关键能力。

“我们一直在通过国家技术和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与政府和地方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以提高劳动力技能,推动工业4.0以及数字化转型。

他补充说:“我打算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进行有意义的合作,以支持该国保持竞争力。”

Landhaeusser还计划扩大博世马来西亚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

“一个例子就是我们的建筑技术解决方案。多年来,博世一直在提供带视频分析功能的智能监控摄像头。

他说:“为了解决当前由于大流行引起的紧迫需求,将相同的解决方案配置为具有热检测的人群管理,甚至与第三方系统集成在一起,以实现远程会议和视频会议。”

除了马来西亚业务以外,Landhaeusser继续担任东南亚地区原始设备的汽车销售区域总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