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卓佳因技术故障推迟了马来亚银行的虚拟股东周年大会

时间:2021-04-26 16:20:05 | 来源:

马来亚银行(马来亚银行)已经推迟了今天上午举行的虚拟第61届年度股东大会(AGM),原因是远程参与和投票设施提供商Tricor Investor and Isinging House Services Sdn Bhd面临着技术问题,银行集团。

可以说这也是涉及马来西亚公司的第一次事件。

马来亚银行董事长丹斯里拿督斯里扎姆扎姆扎伊拉尼今天在一份声明中向所有股东转达了该行的最深切的歉意,并将在适当时候通知他们新的开会日期。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感谢我们的股东今天抽出时间尝试登录会议,并希望向所有人保证我们将与他们取得联系,以更新他们的下一次会议安排。”今天的声明。

马来亚银行表示,新会议日期的通知将在适当时候向马来西亚交易所宣布,并将在www.maybank.com上提供。

延期提出了关于在线进行AGM的可靠性的问题,此举在当前局势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情况下促使公司这样做。

去年4月18日,美国证券委员会(SC)发布了一项准则,以确保公司在《运动控制命令》(MCO)期间继续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并继续履行对股东的义务。

《 2016年公司法》第340(2)条要求,上市公司必须在其财政年度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内,且不得晚于上一次年度股东大会之日起15个月内举行其第一次年度股东大会。

它仅与MCO期间的广播场所,现场人员和社会疏散准则有关。

广播现场只能有8位重要人员出席会议-大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审计师以及提供视听支持的人员。

证监会说:“然而,证监会强调,上市发行人应尝试与在场的人越少越好,进行虚拟会议。”

渣打银行表示,混合式股东大会只有在MCO期限结束后才能举行,该会议涉及不同地点的多个地点,以遵守政府的指示,以遏制当前局势的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