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重组以使Scomi恢复盈利

时间:2021-04-26 16:22:27 | 来源:

Scomi Group Bhd预期其财务重组将使其有机会振兴并恢复盈利。

斯科米说,重组可能包括恢复公司已有经验的现有业务,以及收购相关业务以创造可持续的现金流。

4月14日,Scomi向高等法院申请了司法管理(JM),这是其根据恢复工作进行财务重组的一部分。

司法管理是根据2016年《公司法》提供的公司救助机制,该框架提供了一个框架,使陷入财务困境的公司有机会得到恢复。

在公司采取此类措施时,它将暂时保护公司免受第三方的法律诉讼。

“ Scomi提出的JM Order申请是为了使其利益相关者的利益,目的是恢复公司的地位。

“目前该公司的商业责任大约为2.5亿令吉,” Scomi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