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ogers通信一季度业绩高于预期 收购碰到对手

时间:2021-04-25 21:47:1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消息,Rogers通信公司公布了一季度财务报告,期内营收同比增长2%,达到34.9亿加元(约27.7亿美元),高于分析师估计的33.5亿加元(约26.8亿美元)。

虽然每用户平均无线营收同比下降7%,但一季度有线营收增长5%。因为新冠流行,许多人闭门不出,漫游收入减少。

Rogers是加拿大三大运营商之一,6月份加拿大将会拍卖频谱,它对5G部署至关重要,Rogers也在为拍卖做准备。

此前Rogers已经宣布将以260亿加元收购Shaw通信公司,交易预计2022年结束,但二月份BCE开价160亿元争夺Shaw,目前收购大战结局如何仍是未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