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戴尔股价因出售VMware部门的计划而飙升

时间:2021-04-22 17:15:48 | 来源:

戴尔股价周四在盘前交易中上涨近8%,此前一天,这家PC制造商表示将分拆其在云计算软件制造商VMware的多数股权,这将削减其业务并使该公司变得更加灵活。

剥离其在VMware的81%股权的做法,首先是在去年7月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提出的,这也将帮助戴尔降低其416.2亿美元的长期债务,其中大部分是在2016年收购数据管理公司EMC时承担的。

华尔街分析师看到了分拆带来的好处,但也有人对公司的核心业务提出了长期担忧。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的基本担忧仍然是'核心'戴尔的长期定位。”

VMware目前是戴尔表现最佳的部门,现在可以与主要的云计算提供商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Amazon.com和Microsoft,后者也是母公司的主要技术竞争对手。

该部门得益于当前局势期间转移到云的公司。

摩根大通分析师保罗·科斯特(Paul Coster)在一份报告中称,通过分拆,VMware的股份结构将得到简化,这可能使VMware和戴尔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Coster补充说:“分拆可能消除了适用于戴尔VMware股份的'大企业折扣'。”

彭博社周三报道,戴尔还正在探索各种选择,包括潜在出售其云业务Boomi的潜在价值,其价值可能高达30亿美元。

周三,三家券商将戴尔股票的价格目标提高至95美元至120美元之间。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该股票的目标价格中位数为98美元。

十三家券商对戴尔的评级为“买入”或更高,而八家券商的评级为“持有”。

戴尔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7.9%,至100美元,而VMware股价上涨2.4%,至15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