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oinbase估值跌至670亿美元

时间:2021-04-22 17:09:44 | 来源:

Coinbase Global在周四的动荡交易中摇摇欲坠,尽管市场中的一些人努力在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估值,但该股周围仍保持着动能。

在最初上涨高达6.4%之后,其股价在纽约一度跌至321.54美元,随后又出现反弹。在周四交易时段的前三个小时,有超过2600万股易手,使其成为市值超过250亿美元的最活跃交易公司之一。

尽管该交易所的估值接近670亿美元,高于医院公司HCA Healthcare和Capital One Financial之类的公司,但与首次公开募股时的1,120亿美元相去甚远。与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不同,传统上的首次公开募股由银行来设定公司的价值,而Coinbase的直接上市则由市场参与者决定,这有助于增加股票的波动性。

尽管无法维持其最初的实力,但对股票的积极情绪开始建立。DA Davidson分析师吉尔·卢里亚(Gil Luria)将公司的价格目标上调至650美元的街头高点,并吹捧该公司对新兴市场采取的“监管友好”方法。

买主方面表现出乐观,因为凯思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为其三只基金购买了价值约2.46亿美元的股票,而BTIG分析师马克·帕尔默(Mark Palmer)首次给予买入评级,并强调了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可能增加至目前的2.1万亿美元。

Palmer在报告中写道,Coinbase的估值应反映出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类似于“具有无限增长机会的其他类别领导者”,例如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Tesla和Snowflake。

散户投资者也对这只股票感兴趣,VandaTrack的数据显示,当日交易者在周三的首次公开募股中净买入了5700万美元的股票。

Coinbase的上市被视为将加密货币推向了投资的主流,使大量潜在的购买者接触到了数字代币,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数字代币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价值2万亿美元的行业。

比特币是原始和最大的加密货币,在过去一年中飙升了800%以上之后,其价值就超过1万亿美元。

鉴于其规模和知名度,Coinbase可能会受到积极管理的股票基金,特别是增长经理的欢迎,从本质上使一大批股票持有者成为加密货币的被动投资者。

还值得注意的是,鉴于Coinbase成为上市公司的道路,现有投资者能够立即将其股票投放市场,而不必等待典型的锁定期到期。

自从12月以来,主流对加密货币的接受程度日益提高,使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120%,同时也提升了其他代币的价格,创下了历史新高。尽管人们一直担心它们的波动性和作为付款方式的实用性。随着Coinbase成为上市公司,监管机构的关注度有望增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