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IBM:1Q21营收177亿美元 自2018年以来首次实现增长 得益于云业务助力

时间:2021-04-22 08:55:12 | 来源:互联网

2021年4月20日,在云服务需求推动下,IBM营收11个季度以来首次录得增长,表明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的振兴计划开始取得成果。

据该公司周一公告,第一季度营收增长1%至177亿美元。彭博汇总的分析师预测均值为173亿美元。IBM股价在盘后上涨。

IBM称,五个业务部门中有三个录得营收增长,其中最大部门Cloud and Cognitive Software的营收同比增长3.8%。硬件和操作系统软件业务所在的Global Business Services和Systems部门营收分别同比增长2.4%和4.3%。

掌舵一年来,Krishna将重点放在了人工智能和云服务上,以期打破多年来增长停滞不前的局面。他围绕混合云战略对这家有着109年历史的科技巨头进行了改革,允许客户将数据存储在私人服务器和多个公共云上,包括竞争对手亚马逊和微软的云上。

一季度云服务总营收增长21%,达65亿美元。

Krishna称“越来越多的客户使用我们的混合云平台”,加之软件和咨询业务增长,帮助公司“在今年取得良好开局”。

IBM还公布,Red Hat营收在一季度增长17%。该公司于2019年以340亿美元收购了Red Hat。扣除某些成本后的每股盈余为1.77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65美元。毛利率为47.3%,分析师预期为47.2%。

IBM表示,预计将公布录得全年营收增长。

via 腾讯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