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Qazikoo银行的主要银行摇摇欲坠

时间:2020-11-20 12:02:14 | 来源:

竞争使我们的经济不断蓬勃发展,不断创新,最重要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流的服务。一家新兴的数字金融科技初创企业Qazikoo银行,出于所有正确的理由,让所有主要银行摇摇欲坠。新银行是现场崭露头角的新成员,随时准备革新金融界的一些惯例,这些惯例根本不会给客户带来好处。Qazikoo拥有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功能,与其他传统银行业务相比,具有一系列优势。系好安全带,了解Qazikoo如何计划实现银行业现代化,并准备好与实体银行道别。

Qazikoo非常重视金融全球化,并认识到个人和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错综复杂的联系。因此,银行可以提供30多种外汇货币,以扩大您的公司范围并扩大您的客户群。您还可以轻松而自信地进行本地和国际交易。一切都在军事级安全环境中进行,因此您在发送和接收付款以及进行转帐时不必担心资金的安全性。

Qazikoo与金融界的知名人士合作,Mastercard是主要的信用卡提供商。通过将世界一流的服务集中在一处,这些伙伴关系对于未来的客户将是无价的。一个易于使用的在线平台,具有快速处理直观控件,并配有最新图形的功能。除了Qazikoo提供的所有惊人功能之外,该公司还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旨在加入精英创业公司的行列,并在第一年内估值达到10亿美元,成为独角兽公司。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