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兴资本包凡:为孟晚舟回国感到高兴 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今天的自由

时间:2021-09-26 17:47:1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下午消息,2021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华兴资本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包凡在企业家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包凡表示,伴随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浪潮,我们已经进入了数字经济的时代。过去十年是移动互联网的科技周期,移动互联网实际上已经升级完成了,真正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而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深刻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极大程度上加速了数字化的进程,互联网医疗、电子商务、在线办公、在线娱乐正在重构我们的生活、工作、社交方式。

他认为,中国之所以能够把疫情冲击最小化,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中国经济背后支撑的数字化,数字化对我们经济的稳定运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未来十年中国将迎来智能化的浪潮,智能经济将为国民经济的增长带来新动力。

在演讲中,他还提到了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回国一事。“说点题外话,我的好朋友孟晚舟女士在历经1028天的辗转磨难,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特别为她高兴,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孟晚舟今天的自由。再艰苦的等待,再艰巨的斗争,只要我们坚持到底,终将迎来胜利。”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