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Denfy获得信息安全标准的ISO 27001认证

时间:2020-11-15 10:02:29 | 来源:

最新的身份验证服务iDenfy达到了信息安全的国际标准。

身份验证服务iDenfy作为下一个大型初创企业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今天又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公司已通过ISO 27001认证,成为里程碑。该认证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发布。这些委员会仅向符合其信息安全高标准的公司提供认证。

年轻的初创公司iDenfy出生于童年时代的朋友中,很快就日趋成熟。该公司专门从事B2B市场中的自动远程身份验证服务。该公司成立于立陶宛,在国际上稳步得到认可。ISO 27001证明了他们的系统可以有效地提供保护企业和客户的全球服务。

不需要ISO-27001认证,但是iDenfy重视必须满足的高合规性标准。“我们相信,每个初创公司都应努力争取最高的行业标准。iDenfyCEO Domantas Ciulde解释说:“我们的客户和用户也应该期望它,并保证他们的信息将保持安全。”“ ISO-27001认证向世界展示了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的工作。”

这家年轻的科技公司正在朝着成为身份验证的家喻户晓的方向迈进。他们的系统支持200多个国家/地区的1300多种身份证明文件。他们目前的业务客户包括Expobank,IPF Digital,Vialet等。 iDenfy在15Min.It,LRT Television和DELFI等顶级出版物和大型媒体中都有报道。

在短短的短短几年内,iDenfy就从两个儿时的朋友的想象变成了被彭博社列为主要身份验证服务提供商的公司。ISO-27001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大步,这使该公司在信息安全行业中更具信誉。 iDenfy继续与知名公司和新兴公司合作,其增长无穷无尽。

关于我

iDenfyu使用下一代人脸识别技术和真实性验证来帮助企业减少欺诈行为,并使用户顺利,快速且有利可图地入职。iDenfy将客户的设备转变为24/7 ID扫描终端和面部识别系统。身份验证公司符合法规要求,包括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认可。如今,iDenfy拥有20多家“每天都在虚张声势地欺骗欺诈的超级怪胎”。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iDenfy.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