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马斯克给特斯拉员工发邮件:工作时间可以听音乐,公司我说了算

时间:2021-11-22 08:46:52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众所周知,马斯克喜欢通过Twitter与粉丝进行互动,而且他还非常喜欢给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利用这种方式与员工进行交流。

外媒获得了马斯克在10月第一周发给特斯拉员工的两封邮件。马斯克在第一封邮件称,员工在工作期间可以带着一个耳机听音乐,但是另一只耳朵需要时刻收听工厂内的安全指引。在另一封邮件中,马斯克对员工提出了一个较为严厉的要求,那就是当他发出指令的时候,员工只有三个选择:解释马斯克的指令错在哪里、要求马斯克进一步详细说明,或者立刻执行指令。

今年10月,虽然特斯拉面临着来自供应链方面的压力,尤其是芯片短缺,但是特斯拉在不久前宣布,今年第三季度的交付量再创新高。此外该公司还终于发布了车主们期盼已久的FSD Beta功能,让特斯拉车主可以提前注册这一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并且在普通道路上使用这个功能。

10月4日,该公司在旧金山联邦法院输了一场重要的官司,陪审团裁定特斯拉必须向前工人欧文·迪亚兹(Owen Diaz)支付约1.37亿美元,因为他在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汽车厂工作期间遭受了种族敌对的工作环境。

外媒还获得了马斯克最近几个月给员工发的其他几封电子邮件,包括对柏林附近新工厂员工进行鼓励,以及同意了9月份一个看涨的分析师电话,暗示如果特斯拉执行得好的话,该公司股票可以涨到每股3000美元

以下为第一封邮件的内容:

我只是想说,我非常支持在工厂内听音乐,以及任何能让工作变得更加愉快的小措施。

一位同事刚刚给我发了一个信息,问我们是否可以用一个耳塞听音乐,然后用另一只耳朵可以听与安全有关的问题。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此外,只要你的同事之间对音乐的选择有合理的共识,使用扬声器播放环境音乐也是完全可行的。

如果还有其他你认为会改善你一天工作的做法,请让我知道。我非常关心你是否期待每天来上班。

以下为第二份邮件的内容,马斯克在这封邮件中明确提出了这家公司究竟是谁说了算:

如果是我发出的带有明确指示的电子邮件,管理人员只允许采取以下三种行动。

1.给我回邮件,向我解释我哪里说的不对。有时,我的确是错了。

2.如果我的知识不够明确,可以要求我进一步澄清。

3.执行指示。

如果以上都没有做到,该管理人员将被要求立即辞职。

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