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今天谢幕!昔日“千亿大白马”,股价只剩2毛钱!股东挥泪清仓...

时间:2021-05-28 09:45:5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康得新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深交所《股票终止上市复核决定书》([2021]1号),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深交所作出维持对康得新作出的股票终止上市决定。本决定为终局决定。

公开资料显示,康得新于4月14日进入退市整理期,5月28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截至目前,康得新共有13.31万户股东。

图片来源:Wind图片来源:Wind

股价仅剩2毛钱一股东挥泪斩仓

5月28日是康得新在A股市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康得新5月27日报收0.21元,总市值7.44亿元。2017年11月,康得新市值曾近千亿元。

图片来源:Wind图片来源:Wind

备受市场关注的是,康得新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中泰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创赢”)出具的《关于减持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的告知函》,中泰创赢分别于2021年5月25日、2021年5月26日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7,383,743股、186,981,656股,本次权益变动后,中泰创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图片来源:康得新公告图片来源:康得新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