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国际劳工组织:长时间工作健康风险全球调查报告

时间:2021-05-28 08:55:46 | 来源:互联网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在《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上发表的最新估计,2016年长时间工作导致74.5万人死于中风和缺血性心脏病,比2000年的数字增长29%。

世卫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首次对长时间工作造成的生命和健康损失进行了全球分析。2016年,由于每周至少工作55小时,有39.8万人死于中风,34.7万人死于心脏病。2000年至2016年间,因长时间工作导致的心脏病死亡人数增长了42%,中风死亡人数增长了19%。

这种与工作有关的疾病负担在男性、生活在西太平洋和东南亚地区的人,以及中年或老年工人中尤为严重。记录在案的死亡人数中大多数是60-79岁,这些人在45-74岁之间每周工作55小时或更长。

长时间工作造成的疾病负担约占总疾病负担的1/3,因此被确定为职业病负担最大的危险因素。

研究得出结论,与每周工作35-40小时相比,每周工作55小时或以上的人患中风的风险高35%,死于缺血性心脏病的风险高17%。

此外,长时间工作的人数正在增加。目前全球9%的人口面临这一困扰。这一趋势使更多的人面临与工作有关的残疾和早逝风险。

新冠大流行把焦点放在了工作时间的管理上。大流行正在加速发展,可能助长工作时间增加的趋势。

政府、雇主和工人可以采取以下行动保护工人的健康:

各国政府可以制定、实施和执行禁止强制加班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确保对工作时间的限制;雇主和工会之间的双边或集体协议可以安排更灵活的工作时间,同时商定最长工作时间;员工可以共享工作时间,以确保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55小时。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