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Kantar:2021年Q1美国SVoD订阅量达到2.41亿

时间:2021-05-28 08:55:16 | 来源:互联网

2021年第一季度美国视频点播服务数据揭示了一些新的消费者行为:

超过7%的美国家庭在第一季度购买了新的视频点播服务(SVoD)。这意味着到2021年3月,美国SVoD订阅量达到2.41亿个。WandaVision在2021年第一季度排名第一,Mandalorian排名第二,Bridgerton排名第三。

HBO Max坚持住了

在Paramount+和Discovery+推出的一个季度里,HBO Max仍稳居SVoD新用户份额的榜首,这更令人印象深刻。

广告支持的服务

美国每个家庭的平均SVoD订阅量继续上升,2021年第一季度达到3.8个,高于一年前的3.3。随着付费订阅数量的增加,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至少取消一个SVoD订阅的家庭数量也在增加,达到24.9%,高于上一季度的20.5%和一年前的23.2%。约49%的美国人不介意看到一些广告,如果能换取更便宜的视频流服务。

Paramount+的强劲表现

《星际迷航》证明了这Paramount+的关键吸引力,53%的新用户是因为某个特定的节目而注册订阅的,其中24%的用户是为了《星际迷航》。

Discovery +

Discovery+于2021年1月4日在美国推出,并在本季度获得了7.7%的SVoD新用户。68%的新用户表示,观看Discovery +发布活动的电视广告是他们决定订阅的一个关键环节。40%的新用户是通过免费试用后发现吸引力的。

事实证明,这项服务特别受退休家庭的欢迎,占其用户总数的45%。《 Ghost Adventures》,《 Fixer Upper》,《 90 DayFiancé》和《 Expedition Bigfoot》等标题带动了本季度的订户增长。

迪士尼+仍在增长

迪士尼+在美国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趋势,本季度赢得了11.6%的SVoD新用户。总体而言,《WandaVision》是收视率最高的SVoD标题,紧随其后的是《Mandalorian》,这给Netflix带来了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