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IRP:预计只有很少一部分iPhone用户会选择苹果的自助维修项目

时间:2021-11-21 18:55:01 | 来源:互联网

CIRP 消费者情报研究指出:尽管苹果推出了自助维修计划,还是少有 iPhone 用户会选择自行维修以推迟购买下一部智能机。据悉,苹果于本周早些时候率先为 iPhone 12 / 13 系列设备引入了 Self Service Repair 项目,以便动手能力较强的消费者通过官方渠道获取正品零部件、工具和维修指导手册。

(来自:Apple 官网)

虽然该计划得到了维修权倡导者们的称赞,但似乎很少有 iPhone 用户会选择去这么做。

尽管电池更换算是最常见的维修项目之一,现实中也只有相对较少的 iPhone 需要这么做。

(图自:CIRP)

更重要的是,许多用户懒得自己动手维修:

CIRP 的 Josh Lowitz 补充道:由于大多数新的 iPhone 用户已经拥有“足够好用的手机”,预计只有极少数消费者会通过自助维修来推迟新款 iPhone 的购入计划。

据悉,Self Service Repair 计划将于 2022 年初率先向美国地区的苹果用户提供,之后会扩展到更多市场区域。

最后,CIRP 的这项调查结果,基于对当地 2000 名苹果消费者的调查。这些客户在 2020 年 10 月 – 2021 年 9 月间购买了 Apple Watch、‌iPhone‌、iPad 或 Mac 。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