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东京,男子被列车撞死,随后出现《罗生门》中一幕!

时间:2021-10-04 16:46:0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一日本男子盗取被列车撞死者财物

日本作家芥川龙之介小说《罗生门》中的一幕在东京上演。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4日报道,东京警视厅当天上午逮捕了一名61岁男子,指控其搜刮被列车撞击者钱包中的现金,涉嫌盗窃。NHK称,被列车撞击者送医救治后身亡。

事发现场

NHK称,一名50多岁的男子8月29日在东京都中野区在铁路道口处被行驶而来的列车撞击,随后被送至医院抢救,但在被送医后不久死亡。

NHK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称,根据现场监控录像,男子当时骑着自行车,驶入铁路道口中的铁道上,从现场状况来看,应该是该男子的疏忽造成了这场事故。此外,消息人士透露,录像还显示,在事故发生后,有一人接近倒地不起的男子并搜刮其所持物品,从其身上拿走了钱包。

NHK称,在事故发生后,警视厅调查了死亡男子的所持物品,发现钱包还在,但里面几乎没有现金。根据监控录像的解析结果,警方锁定嫌疑人,逮捕了住在事故发生现场附近的一名61岁男子,指控其搜刮被列车撞到折钱包中的现金,涉嫌盗窃。NHK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称,涉事男子在供述中承认,“拿走了钱包中的现金。”警视厅正在对事件详细经过做进一步调查。

涉事男子4日被警方逮捕

事件经日媒曝光后受到大量日本网友关注。了解事件过程后,多名网友联想到了日本作家芥川龙之介小说《罗生门》中老太婆拔掉女性死者头发卖钱等内容。有网友评论称,“真是人心惶惶,这里是罗生门吗?”

“这是《罗生门》”

还有网友评论称,“(死者)作为人类的尊严泯灭。”

有网友怒斥犯人称,“这简直是人渣至极,除了愤怒,我别无他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