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讽刺贝索斯投资抗衰老公司:要是不管用,他连死神都得告!

时间:2021-09-09 11:46:57 | 来源:新浪美股

近日有报道称,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投资了一家名为Altos Labs的抗衰老生物技术公司。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了他的老对手、特斯拉与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嘲讽。

马斯克以他一贯的风格回应了一条关于贝索斯的新投资和Altos Labs的科学家可能获得的薪水的推文。

他写道:“如果这不管用,他连死神都得告!”这显然是在呼应此前的一条推文,在那条推文里,马斯克讽刺贝索斯退休之后的全职工作就是起诉SpaceX。

这两位顶级富豪之间的口舌之争正日渐激烈,贝索斯的亚马逊公司周三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投诉,指控SpaceX公然藐视美国法律和监管规则,这是明显的违反市场公平竞争的行为。亚马逊称,马斯克的行为无异于是在说,监管规定都是给别人制定的,对他不适用。那些遵守规则或是要求其他公司合规的企业,却遭到他的无情嘲笑和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