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3只稳健股息股票的交易价格接近其52周低点

时间:2021-08-12 15:02:12 | 来源:

如果您现在有 5,000 美元可以投资于股票市场,那么您要小心不要追逐价格过高的股票交易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在您的投资组合中添加一些低价股票可能是充分利用您的资金并改善您获得长期良好回报的前景的好方法。将股息投入组合可以使投资成为更好的选择。

支付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并且今天也在接近 52 周低点的三只股票是百特国际(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X)、威瑞森通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Z)和金宝汤(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PB)。这就是为什么尽管估值下降,但这些仍然是股息投资者的绝佳选择。

1. 百特国际

百特国际在医疗保健行业发挥着重要作用,提供有助于保护患者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支持肾脏护理的透析疗法。不幸的是,随着医院推出帮助管理当前局势的程序,百特并不是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股票。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它下跌了 7%,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了 32% 以上。

百特在 7 月 29 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后,该公司股价下跌。 尽管截至 6 月 30 日止期间的销售额为 31 亿美元,同比增长 14%(第一季度增长率仅为 5%) ),这还不足以阻止股票下跌。一个原因可能是该公司还宣布以高达 6080 万美元的价格从CryoLife收购资产,这将扩大百特的先进手术组合。通常情况下,一家寻求收购的公司会受到新闻的关注。这可能是因为投资者害怕稀释,或者担心支付的价格太高。

随着百特股价接近 52 周低点,现在可能是买入该股的好时机。随着投资者转向在对大流行的担忧消退和生活恢复正常的情况下表现良好的公司,其股价可能有很大的上涨潜力。但即使这不会像投资者希望的那样迅速发生,百特的业务应该仍然强劲——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它的利润率为 9%。

该公司过去一年的自由现金流总额为 14 亿美元,足以支付百特在此期间支付的 4.99 亿美元股息。公司45%的派息率非常具有可持续性,其1.5%的股息收益率(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不到1.4%的平均水平)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一些有增长空间的可观收入。该公司在 5 月份将股息提高了 14%,这是它连续第六年提高派息。总体而言,对于需要一些安全、经常性收入的规避风险的投资者来说,百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 威瑞森通讯

Verizon 是另一种值得购买的良好复苏股票。经济仍处于反弹的早期阶段,但随着旅行的回暖,更多的漫游和旅行相关费用肯定会提升这家电信公司在消费者和商业方面的收入。Verizon 已经开始看到一些强劲的业绩流入——截至 6 月 30 日期间的综合营业收入为 33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9%。Verizon 还公布了 1.37 美元的调整后每股收益 (EPS),它指出这是该业务的记录。

电信股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 4%,尽管取得了进展,但仍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买入。但现在它的交易价格接近其 52 周低点,投资者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抓住它,同时还能在此过程中获得最高股息。今天,Verizon 的股票收益率为 4.5%,是这份榜单中最高的。股息支付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其 0.6275 美元的季度支出不到公司每股利润的一半。

尽管持有它可能是一只令人沮丧的缓慢移动的股票,但对于股息投资者来说,Verizon 是一个安全的选择。该公司已连续 14 年增加派息,鉴于经济前景改善和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这种连续性很可能会继续下去。

3. 金宝汤

随着居家趋势的结束,金宝汤已不再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这意味着更多的人将在餐厅用餐,而不再需要在家做饭。对通胀的担忧也让投资者担心该业务的利润率会下降。过去 12 个月,金宝汤股价下跌超过 15%,本月股价创下 52 周新低。

该公司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季度。6 月份,该公司报告称,由于需求下降,截至 5 月 2 日期间的净销售额为 20 亿美元,下降了 11%。但尽管出现了这些下降,该公司的摊薄每股收益为 0.54 美元,仅比去年低 1 美分。然而,在调整后的基础上,该公司预计今年的收益将下降 1% 至 2%,而销售额可能下降多达 3.5%。

好消息是,由于派息率仅为 54%,金宝汤支付股息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其收益率为 3.5%。该公司过去曾提高过派息,但并非一直如此;尽管它确实在 2021 年提供了一次派息,但之前的最后一次是在 2016 年。但即使未来没有加息,投资者仍然可以从金宝汤获得可观的派息,该股票可能是一种很好的对冲。大流行仍未结束,如果 delta 变体仍然是一个问题,与当前局势相关的限制和担忧可能会再次让人们呆在室内——这可能会使这只股票再次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