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立即考虑购买的5只顶级股息股票

时间:2021-06-29 15:38:28 | 来源:

油价稳定在每桶 70 美元以上。但过去几年因油价波动而亏损的投资者对投资能源股持怀疑态度是有道理的。虽然它们的价格往往会波动,但从长远来看,它们可以提供稳定的股息收入。

关键是要选择收益不会过度依赖油价的公司的股票。现在可以考虑将以下五只股票添加到您的股息投资组合中。提到的股息收益率是撰写本文时的收益率。

Enbridge:6.4% 的股息收益率

加拿大管道运营商Enbridg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NB)连续 26 年实现股息增长。这是一个长期的趋势,包括大宗商品价格极度波动的时期。位于战略位置的资产和受监管的天然气输送业务为公司的收益提供了稳定性。它打算在未来几年继续增加其支出。

Enbridge 预计将在 2021 年投入价值 100 亿加元(81 亿美元)的项目,这将支持其现金流和股息增长。它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将其现金流量每年增长 5% 至 7%。Enbridge 预计其 2021 年EBITDA将比去年增长 6%,而其每股可分配现金流量可能增长近 4%。总而言之,Enbridge 对股息投资者来说是一只诱人的股票。

企业产品合作伙伴:7.4% 的分销收益

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NYSE:EPD)已连续 22 年增加其分配(MLP代表股息)。该公司从事石油和天然气的运输、储存和加工等中游活动。Enterprise Products 的多元化资产和收费合约使其即使在商品价格波动的情况下也能产生相对稳定的收益。

最近有几个因素似乎对 Enterprise Products 的股票构成压力,从而导致其高收益。首先是与 MLP 税收待遇相关的政策变化的可能性。另一个担忧与公司可能缺乏增长机会有关。但考虑到政策不确定性和市场环境,企业产品优先考虑财务灵活性而不是增长,这似乎是谨慎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不专注于增长。它计划每年在增长项目上花费 15 亿至 20 亿美元。

该公司的财务纪律是其关键优势,使其能够比同行更好地应对大宗商品价格周期的下滑。该公司的债务与 EBITDA 比率为 3.3,是同行中最低的。Enterprise Products 的保守立场在未来几年也应该会很好地服务于它。

ONEOK:6.7% 的股息收益率

除运输和储存外,中游运营商ONEOK(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KE)还参与天然气的收集和加工。收集和加工业务在一定程度上使公司的收益受到商品价格的影响。尽管如此,收费合同约占公司收入的 90%,使其相对稳定。

ONEOK 的收集和加工量可能不稳定,去年受到需求下降的打击。但天然气液体 (NGL) 和天然气运输量的增加支持了其盈利增长。该公司今年的业绩显着改善,使其有信心将之前的年度盈利指引上调 10%。风险方面,虽然近期ONEOK的债务EBITDA比率有所改善,但值得关注。

威廉姆斯公司:6% 的股息收益率

威廉姆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B)是另一家已证明具有弹性的中游运营商。尽管该公司 2016 年的股息削减对股东来说是痛苦的,但它为更强劲的资产负债表铺平了道路。即使在充满挑战的 2020 年,其 AFFO(运营可用资金)也大约是其支付的股息金额的两倍。因此,与 2015 年相比,该公司的财务状况似乎要好得多。

威廉姆斯公司报告称,第一季度表现强劲,AFFO 为 10 亿美元,同比增长 12%。该公司还将其 2021 年 AFFO 指导中点提高了 1 亿美元。总而言之,该股有吸引力的收益率看起来也是可持续的。

Cheniere Energy Partners:5.9% 的分配收益率

Cheniere Energy Partners(NYSEMKT:CQP)是由Cheniere Energy(NYSEMKT:LNG)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美国最大的 LNG(液化天然气)生产商Cheniere Energy Partners 经营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教区的 Sabine Pass LNG 设施, 除了某些相关的再气化设施和管道。

由于与客户签订了固定价格协议,Cheniere Energy Partners 的收益基本稳定,通常期限为 20 年。Cheniere Energy Partners 大约 75% 的生产能力是根据此类长期协议签订的。除了固定费用外,该公司还根据实际交付量收取与天然气价格挂钩的可变费用。如果客户取消订单,仍需支付固定费用。

多年来,对液化天然气的强劲需求支持了 Cheniere Energy Partners 的盈利增长。它目前经营着五个液化装置;第六个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 2022 年投入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