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设立社会保障账户的3个重要原因

时间:2021-06-29 15:36:16 | 来源:

如果您距离退休还有几年,那么您可能不会花太多时间考虑社会保障。但实际上,即使您仍计划在工作中花费大量时间,注册一个社会保障帐户也是一个好主意。随着退休临近,拥有一个官方社会保障账户尤为重要。这是为什么。

1. 防止欺诈

您永远不知道犯罪分子是否或何时可能获得您的社会安全号码并用它来代表您申请福利——只是这笔钱不会进入您的银行账户,最终会落入您的手中无权获得的人。

如果您设置了社会保障帐户,您将能够查看是否有人以您的名义提出了福利申请,届时,您可能比以前更容易纠正问题大约一年后了解它。

2. 验证您记录的收入是否正确

您有权获得的每月社会保障福利取决于您的特定工资历史——特别是您在 35 年收入最高的工作年中赚取的金额。

每年,社会保障局 (SSA) 都会向工人发布一份收入报表,您的报表将汇总您当年的应税工资。检查这些报表很重要,因为如果您发现您的收入被少报了,您将有机会纠正该错误,以免导致每月社会保障福利终生减少。

现在,如果您年满 60 岁,您的收入报表将出现在邮件中。但是,如果您还年轻,访问该声明的最佳选择是通过您创建的社会保障帐户。

3. 估计您未来的每月福利以便更好地规划

除了工资摘要外,您的年度收入报表还将提供对您未来退休福利的估计。拥有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您更好地规划高年级。

例如,您可能假设退休后,您将有权获得每月 2,000 美元的社会保障福利。但是,如果您已经 50 多岁,并且看到您的估计收益仅为 1,600 美元,这可能会促使您提高储蓄率以进行补偿。

当然,您的年龄越大,您的福利估计就越准确,因为如前所述,它基于您在劳动力中最赚钱的 35 年。如果你是 35 岁,那么这个估计值就不会像你 55 岁时那么重要了。但即使你更年轻,你也可以把它作为起点。

如何创建社会保障帐户

创建社会保障帐户很容易。您只需要在SSA 的网站上提供一些个人信息并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拥有该帐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您受益,因此请留出一点时间尽早完成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