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2种您现在可以购买的廉价股息股票

时间:2021-07-23 14:47:22 | 来源:

有什么比购买强大的派息公司的股票更好的呢?答案:以便宜的价格购买一家强大的股息支付公司的股票。尽管今天的市场看起来被高估了,但对于以收入为导向的投资者来说,确实存在价格合理的选择。两家符合要求的是制药巨头百时美施贵宝(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MY)和辉瑞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FE)。

前者拥有 9.0 的远期市盈率。与此同时,辉瑞的远期市盈率为 11.0。作为参考,截至 7 月 19 日,制药行业的远期市盈率为 14.3。这两家公司为寻求股息的投资者提供的不仅仅是其相对有吸引力的估值数字。让我们看看为什么两者都是股息投资组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1. 百时美施贵宝

至少在创收潜力方面,拥有与百时美施贵宝相媲美的药物阵容的制药巨头并不多。该公司拥有超过 6 种产品,每年销售额超过 10 亿美元。其中,许多将继续成为主要的增长动力。

例如,据研究公司称,到 2026 年,百时美施贵宝的 Opdivo(一种癌症药物)和抗凝药 Eliquis(百时美施贵宝与辉瑞公司共享其权利)都将跻身全球前五名最畅销药物之列。评估制药。从现在到那时,两者的收入都将以 6.8%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

在截至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百时美施贵宝 Eliquis 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9%,达到 29 亿美元。虽然 Opdivo 的收入一直在下降,部分原因是竞争加剧(第一季度下降了 3%,至 17.2 亿美元),但由于新的适应症,该公司预计今年这种抗癌药物的销售额将再次开始增长。

例如,Opdivo 在 4 月份被批准作为晚期肾细胞癌患者的联合治疗药物(与Exelixis的 Cabometyx)。由于这两种药物(和其他药物),在可预见的未来,百时美施贵宝将继续跻身全球药物销售额前 10 名的制药公司之列。

这家制药商还可以依靠拥有数十个临床项目的丰富产品线。该公司在 1 月至 4 月期间获得了七项新的监管批准。百时美施贵宝有能力继续创造不断增长的收入和利润,如果要继续通过增加股息来回报股东,这一点非常重要。

百时美施贵宝的股息收益率为 2.85%,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 1.35%,而且它的现金派息率为 31.6%,这为其未来增加股息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所有这些因素使这家制药公司成为今天购买的绝佳股息股票。

2. 辉瑞

尽管辉瑞在当前局势疫苗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其估值仍然合理。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兆头,尤其是寻求收入的投资者,因为有充分的理由认为这家医疗保健公司从现在开始处于良好的表现。首先,辉瑞在过去几年经历了一些蜕变。

2019年8月,公司剥离了消费者保健业务,与葛兰素史克的竞争业务合并,组建了一个联合的非处方消费者保健部门。辉瑞还将其非专利药品部门移交给了以前称为 Mylan 的公司。这个名为Viatris的新实体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开始在市场上交易。

为什么辉瑞会经历这些变化?这两项业务正在损害制药商的底线,该公司决定专注于利润更高的生物制药业务。现在说辉瑞的战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可能还为时过早,但目前看来情况确实不错。

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收入——不包括其当前局势疫苗 BNT162b2 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8% 至 111 亿美元。辉瑞来自 Eliquis 的销售额为 16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26%)和来自类风湿关节炎药物 Xeljanz 的收入为 5.3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9%)是两个最重要的增长动力。

当然,我们不能忽视 BNT162b2 35 亿美元的收入。辉瑞预计今年该产品的销售额为 260 亿美元。更重要的是,它可能会在 2022 年及以后继续削弱公司的收入。与百时美施贵宝非常相似,辉瑞的产品线令人印象深刻,有超过 4 项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其中 20 多项处于 3 期研究。

即使每年获得少量新批准(这似乎很有可能),也将有助于公司增加新的收入来源。辉瑞 3.82% 的股息收益率很有吸引力,虽然其 65.9% 的现金派息率似乎有点高,但并非不合理。不断增长的收入和收益将使这家制药巨头即使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也能维持派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