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金德摩根第二季度收益稳定

时间:2021-07-23 14:45:55 | 来源:

由于德克萨斯州的冬季风暴,在第一季度公布了井喷数据后,金德摩根(NYSE:KMI)在第二季度恢复了往常的稳定状态。这家天然气管道巨头的收益和现金流略有增加。随着经济从大流行中复苏,它受益于其基础设施资产的整体稳定性和能源市场状况的改善。这使其有望实现全年预测。

深入了解数字

公制

2021 年第二季度

2020 年第二季度

改变

调整后的
息税折旧
摊销前利润 (EBITDA)

16.70亿美元

15.68亿美元

6.5%

可分配现金流 (DCF)

10.25亿美元

10.01亿美元

2.4%

每股 DCF

0.45 美元

0.44 美元

2.3%

数据来源:金德摩根。

推动金德摩根本季度增长的是其四个业务部门中的三个业务部门的业绩改善:

该公司受益于本季度天然气管道业务的稳健表现。总体而言,由于德克萨斯州内系统的贡献增加、最近完成的二叠纪公路管道的全面服务以及 Hiland 中游系统的产量增加,收益增长了 5%。

这有助于抵消其 KinderHawk 和 Eagle Ford 收集和加工资产以及 Fayetteville Express Pipeline 的贡献减少。这是由于石油价格疲软和合约到期分别导致交易量减少。

在经济重新开放后需求复苏的推动下,产品管道部门的收益在本季度飙升了 29%。当封锁减少消费时,汽油销量比去年第二季度增长了 37%,大致与 2019 年第二季度的水平持平。喷气燃料销量也飙升——同比增长 129%——尽管它们仍比大流行前的同一时期低 26%。

码头收益也有所改善,随着其液体网络的销量恢复,同比增长 7%。该公司还受益于期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推动其散货码头的钢铁和出口煤炭量增加。

最后,二氧化碳部门的收益下降了 3%。虽然石油和天然气液体价格有所上涨,但这并不足以抵消二氧化碳销量和原油产量下降的影响。

看看金德摩根的未来

Kinder Morgan 稳健的第二季度业绩使该公司有望达到或超过其修订后的全年预测的上限。总体而言,该公司预计将产生 54 亿美元的可分配现金流和 79 亿美元的调整后 EBITDA。这使其能够产生足够的现金来支付其股息和资本项目,并有剩余空间,这将使该公司能够以四倍于净债务与调整后 EBITDA 的舒适杠杆率在年底结束。

在该公司投资组合最近发生了几项显着变化之际,这一前景得到了重申。今年 2 月,金德摩根及其合作伙伴布鲁克菲尔德基础设施公司同意将美国天然气管道公司 25% 的股份出售给私募股权基金。他们分摊了 8.3 亿美元的收益。该销售价格对该实体的估值为 52 亿美元,是 2020 年 EBITDA 的 11.2 倍。

该公司将这笔资金回收到其投资组合中的两个新增项目中。7 月,Kinder Morgan 从公用事业公司Consolidated Edison和MLPCrestwood Equity Partners手中收购了 Stagecoach Gas Services。它为 Stagecoach 支付了 12.25 亿美元(Consolidated 和 Crestwood 平分),这家天然气储存和管道公司的估值是其 2020 年 EBITDA 的 10 倍。Kinder Morgan 预计在将 Stagecoach 与其其他资产整合后,将其提高到高个位数的 EBITDA 倍数。

最后,金德摩根本月早些时候以 3.1 亿美元收购了可再生天然气开发商 Kinetrex Energy。它支付的费用不到该实体 2023 年 EBITDA 的六倍,其中包括购买价格和完成三个额外可再生天然气生产设施建设所需的投资。此次收购标志着 Kinder Morgan 新成立的 Energy Transition Ventures 集团的第一笔交易。它旨在寻求全球经济向低碳能源转型中出现的机会。

金德摩根最近的收购遵循了今年早些时候制定的战略蓝图。该公司预计更多公用事业公司将出售天然气基础设施资产,为其提供收购机会,例如从 Consolidated Edison 购买 Stagecoach。此外,它还旨在通过抓住可再生天然气等领域的新兴机会,找到将其业务转变为未来能源的方法。虽然它已经在每个类别中取得了成果,但该公司可能会继续在这些领域进行额外的收购和投资,以保持增长。

稳健的业绩使红利坚如磐石

金德摩根提供了一个典型的季度稳定的收益和现金流。因此,该公司仍有望实现其全年预测,届时它将产生足够的现金来支付其 6% 的股息和扩张计划,还有剩余资金。

这让公司有信心通过进行两项收购来继续进攻,这些收购将在未来增加现金流。这应该能让公司继续增加其有吸引力的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