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是您可以信赖的1只高收益股息股票

时间:2021-06-30 15:13:32 | 来源:

通常情况下,股息收益率高的股票是公司可能陷入困境的危险信号。这表明投资者开始怀疑股息将被削减,特别是如果与同一行业的其他公司相比,该股票的收益率是异常值。

也就是说,由于其业务性质,某些类型的股票确实支付了高收益,这不是危险信号。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 通常具有较高的股息收益率,而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NYSE:NLY)就是这样一种股票,其收益率看似很高,但实际上非常安全且易于管理。

高收益的来源

REIT 的收益率通常高于正常水平,因为它们需要通过股息分配大部分收益,以维持免征公司税。房地产投资信托通常遵循房东/租户模式,在这种模式下,REIT 开发可产生租金收入的物业,例如办公楼、公寓大楼或购物中心。

Annaly Capital 是一种抵押型 REIT,与典型的 REIT 不同。Mortgage REITs 不投资于不动产;他们投资于房地产债务。Annaly 是一家代理 REIT,这意味着它专注于由联邦政府担保的抵押贷款。这意味着该公司承担的信用风险有限,但其利率敞口较大,因此必须严格控制其利率敞口。在许多方面,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比典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更像银行。

Annaly 购买收益率约为 3% 至 4% 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然后使用杠杆(换句话说,借入的资金)将投资组合转变为支持近 10% 股息收益率的资产。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正在做个人投资者在使用保证金时所做的事情。假设您想在股票上投资 1,000 美元。您可以使用保证金购买价值 2,000 美元的股票。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更有可能投资 1,000 美元并使用杠杆购买价值 7,000 美元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当证券市场出现流动性不足时,杠杆的使用可能会成为一种风险。我们在去年大流行初期就看到了这种情况。几乎每个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都被迫削减股息,但 Annaly 削减了最少的派息。

Annaly 正在增加其对信贷的敞口

Annaly 实施三种基本投资策略。其代理策略侧重于购买由美国政府担保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住宅信贷集团专注于无担保抵押贷款,而中间市场贷款则专注于由私募股权公司支持的小型企业。Annaly 最近出售了其商业房地产业务。

第一季度,Annaly 的资产收益率为 3.76%,支付的利息费用为 0.42%。这使该公司的净利差为 3.34%。杠杆(或用于支持这些资产的借款金额)在过去一年显着下降,从 6.4 倍降至 4.6 倍。杠杆是一把双刃剑:它可以放大上行的收益并夸大下行的损失。此外,如果 Annaly 使用按市值计价的杠杆,它可能会被迫投入额外的资金。按市值计价的杠杆成本较低,但它是一种有担保的贷款,如果抵押品的价值下降,银行会要求抵押型 REIT 提供更多现金。

Annaly 正在增加对无担保抵押贷款的敞口。这些贷款不符合政府可以承保的合格抵押贷款的要求。它们通常针对专业的房地产投资者和自雇借款人,并且其利率高于典型的代理抵押贷款。这些贷款不像我们在 2005-2006 年看到的那样是次级贷款。它们通常被高度超额抵押,借款人证明有能力通过银行对账单或财产的预期收入来支付。

随着 Annaly 建立这部分业务,它应该会看到增加的利差,这将减少对杠杆的需求。它目前支付每股 0.22 美元的季度股息,这使该股票的股息收益率为 9.5%。在大多数其他行业,9.5% 的股息收益率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但在 Annaly 的情况下,这是正常的。由于它支付这么高的收益率,也不会是最令人兴奋的股票腕表(不要去寻找漂亮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在这一领域),但对于收益的投资者,这是你可以信任的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