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的巨大错误问题在谷歌Play商店应用程序中显露

时间:2021-08-11 10:48:20 | 来源:

世界上大多数智能手机运行在Android系统上。因此,当发现一个大问题时,影响将是全球性的,涉及数亿用户。ZDNet 刚刚强调了一个这样的问题,它表示正在使用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平均每个都有多达 39 个安全漏洞、缺陷或错误,黑客可以利用这些漏洞。其中甚至包括银行和支付应用程序。然后,这些可能会对用户造成巨大损害,包括金钱损失。

ZDNet 援引 CyRC 的一份报告称,超过 60%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包含这些安全漏洞,用户几乎不知道造成了什么损害,直到可能为时已晚。据报道,CyRC 分析了 Google Play 商店中多达 3,335 个免费和付费移动应用程序。该报告基于 AtlasVPN 数据。简而言之,至少,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安装的一些应用程序可能会给他们带来无法预料的后果。

不幸的是,这个问题并不新鲜。根据该报告,其中一些漏洞早在 2 年前就已被发现并指出,但它们在 2021 年第一季度仍然存在,表明尚未推出任何修复程序来解决问题,让用户自行寻找尽他们所能。

有错误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中最糟糕的类别是免费应用程序。根据 AtlasVPN 的数据,多达 96% 的公司存在一些漏洞。随着游戏如此流行,年轻人和成年人都着迷,这一类别(收入最高的游戏)以高达 94% 的比例紧随其后也就不足为奇了。名单上的下一个是每个人都应该担心的事情,银行和金融应用程序占 88%。甚至健康和健身类别也记录了平均 36% 的安全漏洞。

然后是教育。根据 AtlasVPN 的说法,“截至 2021 年第一季度,教育应用程序中可利用的 Android 漏洞数量最多,并且可能修复——43%。”

问题有多大?考虑到 Google Play 商店本身是巨大的,这些错误将影响大量的人。AtlasVPN 表示:“鉴于 Google Play 商店应用程序已被下载数百万次,可以肯定地说它们对 Android 用户构成了重大安全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