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今天的谷歌涂鸦庆祝东京奥运会 让你玩一些有趣的视频游戏

时间:2021-08-11 10:48:21 | 来源:

今天的 Google Doodle 是一款有趣的互动游戏,它庆祝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动画 Doodle Champion Island Games 有七个您可以玩的迷你游戏、一大堆大胆的支线任务,以及您的传奇对手可以承担。您扮演 Lucky,忍者猫,赢得一场比赛后,您可以选择想要加入的球队 - 蓝色、红色、黄色或绿色。还有一个实时全局键盘,您将参与其中,并且您赢得的游戏将被添加到其中。

您可以玩的七种游戏包括乒乓球、滑板、射箭、橄榄球、攀岩、游泳和马拉松。所有这些小游戏都可以看作是 Google Doodle 上 Lucky 下的插图徽章。您只需使用键盘上的箭头键和空格键即可玩这些游戏。不幸的是,您无法在智能手机上玩这些游戏。

Doodle Champion Island Games 的过场动画和角色由东京的一家工作室制作。“首先,我们确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故事和民间故事,其中的人物得到了高度认可。接下来,我们将这些民间故事和人物与游戏中包含的每项体育赛事联系起来,”创作者说。

“我们希望人们喜欢这款游戏并坚持到最后!同时也传达出通过完成小游戏,幸运以鲜花和团子(三色饺子)的形式带来快乐......这将是对每个人的一种享受在世界上!”他们补充说。

由于全球大流行,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推迟一年后于今天开幕。日本已禁止观众进入所有场馆,因此只有参赛运动员将与组织者一起在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