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如果您不这样做 新的WhatsApp功能将发送警告

时间:2021-08-11 10:48:22 | 来源:

WhatsApp 已经开发了一次查看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报道,Facebook 旗下的消息应用程序已开始向其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测试版用户推出此功能。如果您是 Beta 版测试人员,则可以通过在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上下载适用于 Android 版本 2.21.14.3 的 WhatsApp 测试版来获得此功能。现在,一份新报告谈到了 Facebook 已针对此功能推出的改进。

对于外行,WhatsApp 即将推出的“查看一次”功能使用户能够发送短暂的消息,一旦用户看到它们就会消失。WhatsApp 用户可以使用这种技术分享短信、照片甚至视频。关于此功能,您需要了解的另一件事是,如果收件人不打开这些邮件,它们将不会永远留在收件人的收件箱中。根据报告,如果用户未在 14 天内打开“查看一次”消息,该消息将过期并且收件人将无法再访问。

现在,WABetaInfo 的一份报告称,如果用户使用“查看一次”功能收到的消息已过期,WhatsApp 将通知用户。该博客文章称,WhatsApp 通过引入警告系统,向其用户说明已过期的“查看一次”消息。

“照片过期了。此照片已过期,请要求(发件人姓名)重新发送,”是应用内通知,如果用户点击已过期的照片,将会看到该通知。如果使用此方法共享视频,消息应用程序将显示类似的消息。

此更新与适用于 Android 版本 2.21.15.11 的 WhatsApp 测试版兼容。但是,如果您还没有在应用程序中看到此更新,请不要惊慌。预计在未来的更新中,该应用程序的所有 Android 测试版测试人员都可以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