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英国网络安全公司Avast与NortonLifeLock就合并事宜进行谈判

时间:2021-08-04 10:25:17 | 来源:

总部位于英国的网络安全公司 Avast Plc 周三表示,它正在就与同行 NortonLifeLock Inc. 的合并进行深入谈判。 Avast 表示,如果交易通过,将是现金和股票的要约。然而,该公司补充说,不确定是否会达成协议。NortonLifeLock 周三晚间证实,它正在与 Avast 讨论可能的组合,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Avast 以 Avast 和 AVG 品牌为桌面和移动设备制作免费和优质的安全软件。根据 Refinitiv 的数据,它的市值为 52 亿英镑(72.1 亿美元)。这笔交易将有助于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 NortonLifeLock 将其重点扩展到消费者软件,该公司主要处理消费者网络安全。

NortonLifeLock 前身为赛门铁克公司,之后于 2019 年将其企业安全业务出售给博通。 该公司目前销售用于家庭和工作用途的诺顿防病毒软件和 LifeLock 身份盗窃保护产品。

在华尔街日报首次报道 NortonLifeLock 计划收购 Avast 后,NortonLifeLock 的股价下跌了 4%。该公司股价在收盘后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