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印度储备银行从7月22日起禁止万事达卡发行新卡

时间:2021-08-04 10:25:22 | 来源:

在一项重大监管行动中,储备银行周三无限期禁止总部位于美国的万事达卡发行新的信用卡、借记卡和预付卡,自 7 月 22 日起生效,因为它未能遵守数据存储规范。

万事达卡是该国的主要发卡实体,是继美国运通银行和大莱国际因数据存储问题而被印度储备银行禁止获取新客户之后的第三家公司。

“印度储备银行 (RBI) 今天对 Mastercard Asia/Pacific Pte. Ltd. (Mastercard) 从 2021 年 7 月 22 日起将新的国内客户(借记卡、信用卡或预付卡)引入其卡网络实施了限制,”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然而,印度储备银行澄清说,其监管行动不会影响万事达卡在该国现有客户的服务。

印度储备银行在宣布禁止使用万事达卡时表示,“尽管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和足够的机会,但该实体仍被发现不遵守支付系统数据存储的指示”。

万事达卡是一家支付系统运营商,根据 2007 年支付和结算系统法案(PSS 法案),获授权在该国运营卡网络。

根据 RBI 于 2018 年 4 月 6 日发布的关于存储支付系统数据的通知,所有系统提供商都被要求确保在六个月内,与支付系统相关的全部数据仅存储在印度。

他们还被要求向 RBI 报告合规性,并在指定的时间内提交由 CERT-In 任命的审计员进行的董事会批准的系统审计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