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前往地球的太阳风暴会影响您的手机

时间:2021-08-04 10:25:18 | 来源:

太阳喷出太阳耀斑,由此产生的风暴正以惊人的速度向地球冲去。自然,全世界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种太阳现象上。太阳距离很远,但预计太阳风暴到达地球时不会减弱。无论如何,它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行驶。Spaceweather.com 称太阳耀斑可以以高达 500 公里/秒的速度传播。心中的问题是,它是否具有破坏力?嗯,是的,它可以淘汰电信和电力基础设施。行星协会在一条推文中说:“永远不应低估太阳的力量。1989 年 3 月,整个加拿大魁北克省遭受了太阳风暴造成的 12 小时停电。”然而,就手机等个人小工具而言,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是的,这可能发生在手机上。然而,由于太阳耀斑辐射会干扰与 GPS 卫星的通信,因此信号面临更大的受影响风险,因此对 GPS 设备构成了更大的威胁。手机也会受到影响,但发生这种情况的机会很少。

太阳风暴何时会影响您的手机?Madison.com 在回答读者提问时说:“太阳耀斑确实会干扰通讯,但它们可能不会影响您的手机。太阳耀斑会产生大量辐射,包括 X 射线和紫外线可能会切断无线电信号的辐射。但是,手机发射塔必须与太阳处于同一方向(从您的方向),您的通话才会受到影响。”

大型太阳风暴并不那么频繁,或者我们可以说地球很幸运,一段时间以来没有走上大型太阳风暴的道路。然而,最大的太阳风暴发生在 1859 年。History.com 是这样描述的,“那天晚上(9 月 1 日),世界各地的电报通讯开始出现故障;有报道称电报机冒出火花,电报机发出火花,操作员震惊,纸张起火。整个星球上,五彩缤纷的极光被照亮了夜空,照得如此明亮,鸟儿开始叽叽喳喳。”

国家大气研究中心的天体物理学家斯科特·麦金托什告诉商业内幕,地球的高层大气受到太阳磁力喷射的“邪恶”影响。“即使你不是每天都感觉到它,它也是真实的,”他说。“你可能不会,你的银行机构可能会,你的电网公司几乎肯定会,而你的电话公司绝对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