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潜在的先买后付计划导致行业股价暴跌

时间:2021-08-04 10:25:20 | 来源:

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项让用户分期付款的服务,这拖累了“先买后付”板块的股价,该板块在大流行期间蓬勃发展,因为网上购物者寻求更容易的还款方式。彭博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将使用自 2019 年以来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合作伙伴高盛作为贷款的贷方。与像苹果这样的庞然大物以及包括 PayPal 在内的其他进入者对抗的前景可能会考验澳大利亚的纯 BNPL 公司,这些公司迄今为止在肥沃的美国市场上没有受到挑战。

澳大利亚上市的 Afterpay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 BNPL 供应商,其大部分收入来自美国,其股价周三下跌近 10%。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 Zip Co Ltd 和 Sezzle 大幅下跌。纳斯达克上市的 Affirm Holdings Inc 周二在彭博报告发布后下跌超过 14%,收盘下跌 10.5%。

花旗分析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表示,Apple Pay 的威胁比银行或信贷公司的潜在产品更大,因为它在移动网站或店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卓越的消费者体验。根据麦肯锡的一份报告,随着全球健康危机期间网上购物的步伐加快,BNPL 行业蓬勃发展,2020 年美国增加还款选项的商家数量几乎增加了两倍。

在澳大利亚,与其他市场相比,对快速增长的行业的监管较轻且采用率较高,德勤的一份报告称,该国 30% 的消费者拥有 BNPL 账户。该行业的快速增长吸引了瑞典公司 Klarna,该公司已成为澳大利亚的主要竞争对手,并引起了美国主流公司的注意。

美国支付巨头 PayPal 周三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其服务,并提高了赌注,称将取消滞纳金,该领域在 2020 财年为 Afterpay 带来了近 7000 万澳元(5223 万美元)的收入。

彭博社的报道称,Apple Pay 用户将被允许将他们的付款分成四次免息分期付款,或者分几个月有利息——这种模式类似于竞争对手 Klarna、Afterpay、Zip 的 Quadpay 和 Affirm。

高盛发言人拒绝置评,而苹果公司无法发表评论。Afterpay 表示,竞争加强了该行业的重要性,每个 BNPL 参与者都运营不同的模式并以不同的方式产生收入。Zip 发言人表示,苹果公司的报告证实了该公司的业务,尽管竞争加剧,但客户数量仍在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