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世界旅游组织:2021年7月全球旅游报告

时间:2021-08-04 08:55:40 | 来源:互联网

世界旅游组织发布了“2021年7月全球旅游报告—COVID – 19 相关旅行限制”。自世卫组织于2020年1月31日宣布新冠疫情为国际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PHEIC)。自2020年3月11日宣布疫情以来,各国政府采取的公共卫生措施对社会、经济和旅游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响。

这是世界旅游组织发布的系列报告之一,主旨是通过概述和分析各国政府实施的旅行限制,支持旅游行业应对新冠肺炎全球健康危机,并支持旅游行业恢复工作。

旅行限制仍然是旅游圣地广泛采用的限制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虽然在2020年3月主要在亚洲、太平洋和欧洲观察到了这种限制,但随着新冠病毒的传播,世界各地很快都实行了限制。截至2020年5月18日,全球75%的旅游圣地所在国家的边界完全关闭,从而使国际旅游业几乎完全停滞。

这一边境关闭高峰之后,旅行限制开始放松,以逐步开放人员流动和恢复包括旅游业在内的经济活动。2020年11月,完全关闭边境的数量最低(占全球旅游圣地的27%),并且要求在抵达后提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等。

正在进行的疫苗接种进展正日益导致一种更具差异性的方法,即单独考虑接种疫苗的消费者。这一特殊发展将进一步影响旅行限制的放宽。此外,目前正在开发的各种旅行通行证预计将有助于恢复国际流动性。但是,鉴于旅游的广泛需求和进一步调整的不可预测性,目前旅行限制仍然是旅游业务全面恢复的一个严重挑战。

199IT.com原创编译自:世界旅游组织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