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nfosys利润猛增 提高了对数字繁荣的收入看法

时间:2021-08-04 10:25:20 | 来源:

软件服务巨头 Infosys Ltd 周三上调了年度收入预测,并公布了季度利润的增长,因为它在大流行期间赢得了更多来自全球企业扩大其数字产品的合同。随着公司加大对从云计算到数字支付基础设施等服务的投资,Infosys 及其竞争对手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Ltd 和 Wipro Ltd 受益于对外包商不断增长的需求。

Infosys 首席执行官 Salil Parekh 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有大量交易渠道,包括云、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工作。该公司是印度市值第二大的 IT 服务公司,该公司表示,预计截至 2022 年 3 月的财政年度的收入将增长 14% 至 16%,而 4 月份预测的增长率为 12% 至 14%。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 Infosys 也将 2022 财年的利润率预测维持在 22% 至 24%。截至 6 月 30 日的第一季度交易流量强劲,合同总额从去年同期的 17.4 亿美元增至 26 亿美元。

运营收入增长 17.9%,达到创纪录的 2789.6 亿卢比,其中数字业务增长了 47%,占总收入的一半以上。

Refinitiv IBES 的数据显示,综合净利润同比增长 22.7% 至 519.5 亿卢比,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 533.4 亿卢比。上周,更大的竞争对手 TCS 报告季度利润增长了 29%,并表示预计今年的收入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