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谷歌地图现在将向德里人显示实时公交位置

时间:2021-08-04 10:25:19 | 来源:

谷歌地图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使用最广泛的导航平台之一。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村庄,谷歌的导航应用程序在帮助用户在全球不同地点之间旅行方面同样有效。多年来,谷歌通过添加为用户提供有关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详细信息的功能,使地图更加有效。在澳大利亚悉尼,谷歌地图已经提供了 130 个火车站和十几个地铁站的室内街景图像。它还在悉尼和全球其他主要城市推出了无障碍通道。现在,谷歌地图正在对其平台进行重大更新,这将使德里的公共交通变得更容易一些。

从今天开始,德里的通勤者将能够在谷歌地图中获取实时公交信息。通勤者不仅可以看到下一班公交车何时到达他们的公交车站,而且还可以估计他们的行程需要多长时间。谷歌地图还会告诉通勤者他们等待的公交车是否晚点。谷歌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谷歌公交将根据新条件自动更新时间,到达时间将基于谷歌地图上以绿色或红色标记的实时信息。

除此之外,通勤者还可以通过搜索特定的公交车站、点击其名称和列出的公交车号来访问实时公交车信息。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然后你会看到所有到达的公交车的列表,带有定位功能的公交车会显示他们的实时预计到达时间。”有趣的是,此功能在印地语中也可用。这将使用户能够以他们的首选语言导航旅程。Google 已与德里交通部、德里综合多模式交通系统 (DIMTS)、Indraprastha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IIT) 和 Lepton Software 合作,为德里的 Google 地图用户提供此功能。

如果您住在德里,这里有一个分步指南,可帮助您使用此功能:

第 1 步:在您的 Android 或 iOS 设备上打开 Google 地图应用。

第 2 步:输入您的目的地并点击“前往”图标或点击“前往”图标并输入“来源”和“目的地”位置。

第 3 步:如果尚未选择,请点击“公交”图标(小电车)以查看以绿色或红色突出显示的时间、巴士号码、路线和实时到达信息。

第 4 步:点按推荐路线可让您查看有关路线停靠点的更多信息。

第 5 步:点击巴士站以查看所有到达巴士的列表,其中相关的实时信息以绿色或红色信标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