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大众汽车:将在欧洲建设6个超级工厂,以满足对电池组的需求

时间:2021-12-13 19:45:40 | 来源:界面新闻

大众汽车12月13日发布声明,大众汽车计划在欧洲建立6个超级工厂,以满足集团对电池组不断增长的需求。目前定于德国萨尔茨吉特的工厂将于2025年投产,大众汽车将从2025年起为该厂投资约20亿欧元用于自有电池组量产。

此外,声明还称,大众计划在西班牙和东欧建立更多的超级工厂。剩下两座超级工厂的确切位置将在2022年上半年决定。大众汽车公司打算到2030年在欧洲再开设两家电池组工厂。

大众汽车表示,萨尔茨吉特电池厂的员工将主要来自大众在萨尔茨吉特发动机厂的员工。他们将接受再培训,以承担这些新的任务。

声明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大众汽车将投资约520亿欧元用于开发和生产新的电动汽车。新汽车战略还将包括发展电池、充电和能源等新业务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