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Lemonade应该关注这些保险科技挑战者

时间:2021-07-28 12:27:40 | 来源:

自 2020 年 7 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柠檬水(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MND)一直是波动的火箭。这家在线保险公司以每股 29 美元的价格上市,首日开盘价为每股 50 美元,目前交易价格为 80 美元中期s——但仍以今年预计销售额的 44 倍估值。

多头认为柠檬水的颠覆性潜力证明了这种溢价是合理的。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和算法通过在 90 秒内为用户提供保险并在三分钟内处理索赔来简化拜占庭式保险注册过程,使其成为首次购买者的有吸引力的选择。它已经提供家庭、租房者、宠物和定期人寿保险计划,并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增加汽车保险。

Lemonade 的增长,尤其是在年轻保险购买者中的增长,支持了这一看涨论点。但空头会指出,Lemonade 的 110 万客户群仍然很小,Allstat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LL)和Traveler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V)等传统保险公司正在升级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并且它面临着保险科技市场的新兴竞争对手。

Lemonade 在其 IPO 申请中将 Allstate、Travelers 和其他传统保险公司列为其最大竞争对手,但它没有讨论另外两家获得广泛关注的数字原生保险科技公司:Ethos Life 和 Kin Insurance(均为私人控股公司) )。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两个潜在的挑战者。

精神生活

成立五年的 Ethos Life Insurance 使用“深度技术和数据科学来消除人寿保险的传统障碍,并将该行业带入现代时代”。与 Lemonade 一样,Ethos 是一个运行在 AI 算法上的“移动优先”平台。

Ethos 可以通过在没有体检的情况下提出几个问题,为超过 99% 的申请人提供定期人寿保险,并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周”内完成整个过程。

Ethos 的目标是“为更广泛的美国家庭,包括更多的女性和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实现人寿保险的民主化”。2021 年上半年,其近 40% 的新保单持有人年龄在 40 岁以下,超过 40% 的新保单持有人年收入在 6 万美元或以下。相比之下,Lemonade 大约 70% 的客户年龄在 35 岁以下。

Ethos 的商业模式听起来很像柠檬水,但它只专注于定期人寿保险,柠檬水今年才进入这个市场。Ethos 表示,其收入和用户在过去一年中都增长了“500% 以上”,但尚未透露任何确切数字。

Ethos 吸引了SoftBank(场外交易代码:SFTB.Y)、General Catalyst、Sequoia Capital、Accel 和 GV等大支持者,以及 Jay-Z、Will Smith 和 Robert Downey Jr. 等名人投资者。 Ethos 的估值超过 2.7 美元与 Lemonade 的市值 53 亿美元相比,在最近一轮融资后达到 10 亿美元,而这家新兴的初创公司最终可能会威胁到 Lemonade 的人寿保险计划。

健保险

五年前成立的 Kin Insurance 采用相同的数据驱动方法来提供家庭保险计划。它声称其普通客户通过改用 Kin 可以节省 500 美元,并且它可以处理“数千个财产数据点”以在没有代理的情况下定制其覆盖范围和价格。

与 Ethos 一样,Kin 也得到了 NBA 全明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和职业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等知名名人投资者的支持。Kin 专门针对像佛罗里达这样的灾难多发地区,考虑到今年早些时候得克萨斯冬季风暴造成的巨大损失,这是一个大胆的策略。

Kin 最近同意通过与一家名为Omnichannel Acquisition Corp.(NYSE : OCA)的 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上市,在第四次交易完成后,新公司的预估企业价值约为 10.3 亿美元。 2021 年的季度。

Kin 在两个主要方面与 Lemonade 不同。首先,它服务于一个更古老的市场,平均客户年龄为 57 岁。其次,Kin 称自己为市场上“唯一一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家庭保险技术公司”——这意味着它不会积极扩展到柠檬水等其他保险市场。

在 Omnichannel 提交文件之前,我们不会知道 Kin 的确切增长率,但 Kin 透露,它在 4 月份的年度经常性保费已超过 1 亿美元。它还拥有 92% 的客户保留率,预计今年的总保费将增加两倍以上。

相比之下,Lemonade 去年的有效(年化)保费上涨了 87%,达到 2.13 亿美元,上个季度结束时的年度美元保留率(ADR)率(与 Kin 的客户保留率相当)为 81%。

关键要点

Ethos 和 Kin 可能还没有威胁到 Lemonade,但他们表明 Lemonade 并不是唯一的“颠覆性”保险科技公司。这可能就是 Lemonade 不断将其平台多元化进入新市场的原因——它希望扩大针对这些特定行业竞争对手的护城河并锁定其现有客户。

然而,如果柠檬水的平台多样化得太快,它也可能最终成为万事通和无所不知,其成本可能会飙升并导致更大的损失。如果投资者计划购买这种投机性股票的任何股份,他们应该牢记这些潜在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