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长江存储致钛PC005 1TB SSD测试:主控反而拖后腿

时间:2021-12-01 09:46:43 | 来源:快科技2018

随着国产闪存芯片颗粒的快速成熟,不仅已经稳定地推出相关产品,而且在供货上也日趋稳定,这点从各家厂商纷纷推出相关方案的产品即可看出。

今天就带来另一款采用国产闪存颗粒方案的SSD产品,长江存储致钛PC0051TB。

产品开箱图赏:

简单看一下PC005的整体外观。

SSD的背面则没有料件,只有PCB。

主控是SMI慧荣的SM2262EN,NVMe 1.3标准,传输模式PCIe3.0 X4。

PC005是有缓存的方案,缓存为南亚NT5AD512M16A4-HR,是一颗512MB容量的DDR4颗粒。

闪存颗粒型号为YMN08TE1B3PC3B,是长江存储第二代64层堆叠3D TLC闪存,单颗存储容量512GB,两颗组成1TB容量。

SSD附件只有一张纸质说明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