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数月之后谷歌终于发布YouTube for iOS更新 开始执行苹果隐私新规

时间:2021-02-14 08:47:3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谷歌周五更新了iOS版YouTube应用,这是自苹果开始要求开发者披露与用户隐私和数据处理相关的信息以来的谷歌一系列应用的首次更新。根据谷歌提供的发布说明,最新版本的YouTube包括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按照苹果的要求,YouTube for iOS相应的App Store页面列出了其会使用哪些数据来追踪用户,并明确了可能被收集并与用户身份挂钩的信息。

根据苹果的指导方针,隐私披露在1月份被添加到YouTube的描述中,不过应用本身的功能和内容层面直到今天都没有受到影响。

自从苹果在12月初开始要求提供所谓的隐私 “营养标签 ”以来,谷歌的一些应用一直没有更新。这些应用包括Gmail、Chrome、谷歌地图、Google Drive等各种产品。

苹果的隐私计划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洞察力,让他们了解自己的数据是如何被开发者利用的。根据规则,应用程序制造商必须透露自己或第三方收集的数据,并详细说明如何使用这些信息。

与过去的App Store政策类似,应用程序可以不公布隐私标签而继续留在商店里,不过新规则必须在提交更新时执行。一些人猜测,谷歌是在通过推迟推出常规更新来规避隐私披露。这家搜索巨头在1月份宣布计划在几周内更新其iOS应用套件时驳斥了这些说法,但这一时间表显然过于乐观。

本周早些时候,Gmail应用开始警告用户,当前的iOS版本已经过时,并且没有包含谷歌最新的安全功能。随后谷歌迅速更新了服务器,删除了该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