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喝酒,我要低度的!

时间:2021-02-13 22:45:31 | 来源:极客公园

来源:极客公园

这场直播关于下一代人的喝酒问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喝酒」不再是「喝酒」,不再是商务应酬上那件让人「有点难受的事」。如今相比喝大酒,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没事儿喝点小酒,低度酒市场也就由此打开了一条道路。

这一两年,你能在电商平台、主播直播间、微信朋友圈看到层出不穷的新的低度酒品牌。醉鹅娘、梅见、Miss Berry...... 这些新品牌不论从包装还是口感,抑或是为消费者提供的情绪价值,都和传统的酒类品牌不一样。也因此,它们牢牢地占据了「新酒鬼」们的购物车。

作为 2020 年消费市场最热门的赛道,低度酒这门生意里到底有什么门道?作为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放心的微醺小酒?

大年初三晚上 8-9 点,我们请来了一位对这个话题最有发言权的嘉宾——低度酒行业级供应链服务商赋比兴的创始人杨哲,请他来和我们一起聊聊这个时下最热门的新赛道。

图片来源:极客公园图片来源:极客公园图片来源:极客公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