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台积电获银行约200亿元的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

时间:2021-11-19 10:46:06 | 来源:市场资讯

作者:江离 责编:江离

IT之家11月19日消息,据《经济日报》报道,渣打银行称,台积电和渣打银行签署了一项为期两年的20亿美元(约127.6亿元人民币)的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

此外,在11月18日,台积电还与星展银行签署三年期10亿欧元(约72.3亿元人民币)的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

不过,由于签有保密协定,相关贷款利率与贷款资金使用都无法透露。

报道还称,金融业人士分析,台积电为晶圆代工龙头,过去与银行往来贷款利率都有充足谈判空间,根据以前的经验,预计利率可能在1%左右,还有可能根据台积电在贷款期间的可持续发展指标表现与绩效达成度,提供优惠贷款利率。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台积电在11月10日公布的2021年10月财报,当月营收1345.39亿元,约合人民币310亿,环比减少11.9%,但同比增加12.8%,为历史第四高的水平。台积电预告,今年第四季度营收将达到154-157亿美元(约1000亿人民币),环比增长4-6%。(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