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为爱发声!这份“礼物”,需要你和央视财经主持人一起打开→

时间:2021-04-23 15:45:23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央视财经携手阅文集团、腾讯公益共同发起《“益”起夜读,晚安宝贝》活动。

陈伟鸿、章艳、姚雪松、陈晓宇、轶男、杨曦、刘静、王宇、刘仲萌总台央视财经九位主持人,与阅文集团旗下白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会说话的肘子、一路烦花和吱吱共同参与录制夜读故事,陪伴乡村留守儿童温暖入眠。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怎么参加?往下滑↓

他们,是山村里的留守儿童。

有的孩子,一年前妈妈刚刚离世。

有的孩子,爷爷身体不好,自己在学校经常想念他。

这些留守儿童们,日常可能没有父母的温馨陪伴,

也没有温暖夜灯在床侧,没有家人温柔低语轻拍他们入睡。

作为屏幕另一头,相隔千里外的陌生人,

我们能为这些孩子真真切切做点什么?

拿起手机,用1分钟,

献出你的一份“声音”!

长按上图,识别小程序,进入阅读界面。

和央视财经主持人一起,

为孩子们读一首小诗、念一则小故事。

穿越屏幕限制,送到他们身边。

你的声音,是他们睡前最安心的陪伴。

让他们做个好梦

不仅如此,作为今年全民阅读“悦读·越美好”互联网平台创意创新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在微信小程序:“益起夜读晚安宝贝”同步发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一周内在一场读书活动中收到最多的承诺”(Most Pledges Received For A Reading Campaign For A Week)。想参与的朋友,长按下图,识别小程序即可参加!

4月23日到4月30日期间,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通过许下“坚持阅读,传播知识,为爱发声”的承诺,即可参与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据悉,孩子们收听的夜读故事选自阅文集团合作出版社的经典读物。既有《牛奶可乐经济学》《妈妈教的数学》《东西的故事》《爸爸军团》等财经启蒙读物,又有《三只虫草》《奇迹之夏》《寻找蓝色风》《生命是什么》等“文津图书奖”获奖儿童文学作品,全方位、多层次满足留守儿童精神层面的不同需求,为他们带来爱的关怀和文化的熏陶。

陈伟鸿、章艳、陈晓宇等总台央视财经九位主持人,和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等网络作家分别为留守儿童们录制读物选段,邀请大家“益”起夜读,为爱发声!

监制:柯成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